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3:41:3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ܤ 剪剪剪剪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不剪頭髮我就要死掉了ˊˋ
 






          暑假跟咩說好要去燙阿毛
          隱眼沒了該買了
          姐跟我同一天生日也要準備禮物
          保養液也沒了該買了
          還要買畢業禮物
          (親愛的米老公你說的話我還記得 =) )
          我要買衣服鞋子褲子
          該死的六月含生日
          該死的還有一件很重要的秘密要花很多錢


















           更該死的我的豬公是空的 (!!!)*
          













         誰要救濟我阿天 ?
         兩個月花了一萬塊
         早知道當初節制一點了ˊˋ







   




               shit `







          有跟我借錢的
          盡量趕快還喽 -ˇ-
          最近還蠻缺錢的
          (你你你不要懷疑我再說你啦ˋˊ凸 )









         佈之道怎麼討債
         好尷尬 = 口 =
         而且好像給你很為難
         所以從說好的期限一延再延 ~ " ~ 
         可是要有節制啦 ˋˊ凸















          反正就你加油
          畢業前看能佈能還完
          :D







          加油加油 xD















               哥哥哥哥哥哥哥
               你的三百五還沒還咩 (!!!)`












台長: - PomEi *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噢ˋ_阿智智噗 ::::: |
此分類下一篇:░ ܤ 鳥頭×
此分類上一篇:░ ܤ 伍貳零 ×

 yo 乖咩歐:-D
你不會去抱一個紙箱
上面寫 [ 我是從四川來的 , 你捐給我錢 ]
然後走在陸上
2008-05-22 15:2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