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12:53:5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夢中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最近總在夢裡回到過去
一些平時你不想念把他擱在心裡最角落的
就這樣無防備的闖入

昨晚我做了夢
還跟R在一起,遇上了一堆朋友同學
人潮中失散,我迷惑在一堆慾望之中,忘了當下該努力的
就這樣被R的朋友訓了一頓

是場混亂沒有主題的夢
就像我目前人生的狀態
訂了個目標卻找不到主題的一場爛電影
我是個主角演得像龍套

最近總是想抽煙
大概是想讓自己專心點
情緒哭不出來吞吐掉就沒事了

被貓吵醒被一堆電話吵醒
感覺非常虛弱。「不好意思...真的不行...抱歉...好...掰掰」
睡了回籠覺出了一身冷汗
我掀開被擁著貓
大概以前虧欠的太多所以現在要這樣一個人
跟誰都無法認真
抱著貓感覺什麼被填補了
好多了

台長: 二號女友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