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02:09: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開心的事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小開心的事唷
今天只上兩堂課 是IELTS的課
上課就邊討論邊做練習 老師還會一個個點名問答案喔
還好問到我的時候剛好我的答案都是對的
沒叫到我的就…哈哈~~但是還不錯啦 不是班上最爛的
後來中間下課時間老師就問我ㄚ
老師:Joanne(我的英文名)…where you learn your English??
我:In Taiwan…
老師:oh~~you have beautiful American accent!!
我:oh~~thank you…(傻笑)
老師:who is your teacher?? American teacher?? Or Taiwanese teacher??
我:Taiwanese(為了不丟台灣的臉 死都說是台灣老師 哈~~)
所以~~今天讓我開心的事就是我被老師稱讚我有很好聽很道地的美國腔英文ㄟ
哇哈哈~~大概是沒講太多馬腳沒露出來吧!! ^_^
不過被一個英國老師這樣稱讚也是很怪的說
因為很多英國人不喜歡美國腔英文
有些美國人也覺得英國腔英文才是正統的而特地去學英國腔ㄟ
英國腔是真的有不一樣 有些發音是不同的
不過我的老師叫我不要改 說這樣不好 寧可保持好的美國腔
也不要為了要學英國腔到最後兩個都不像

這星期終於過去了 我覺得大致上還好囉
不過不像暑假那麼輕鬆啦 每星期或每幾天都會有功課
不過我覺得上完應該會變強吧
大家一起在各自的崗位上加油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