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0:43:0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疏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疏遠 好可怕的名詞

我們 可不可以不要疏遠?

像親兄地一樣 照顧彼此的生活
像好朋友一般 關心對方的心情起伏

我們 到底 能不能 不要疏遠?

我還是喜歡你環過我的背搭著我的肩
聽你說一堆無聊的冷笑話
還有你老家的阿公阿嬤 傾囊相受的妙語如珠

我們 究竟 行不行 不要疏遠?

其實我習慣坐你的破舊迪爵 125
高度恰恰好可以靠著你的肩
聽你胡扯亂聊 微微手溫觸碰你的腰際
你會反感 我有著 心酸的浪漫

我們 真的 不能夠 不疏遠嗎??
msn上少了你的影子
像是酒鬼呆望著空了酒的玻璃瓶
模糊的透明 望穿了自己寂寞的軀殼
沒有噓寒問暖 多了引領的冷漠
原來 心 也可以瑟縮 也可以顫抖

腳步停格在肆零一門口的大理石地版
穿著滑版鞋 輕聲 輕盈
想著 推開門 你一慣的呼喚
爾後 漫步星空下 或 徒步穿越 灑下月光的銀灰色草地
聽你的心事 訴我的心情
記起 有這麼一段日子 是有這麼一段

我 疏遠了

因為

我 很愛你..............................

台長: 小刺蝟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