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1:44: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嗎?

我還是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準

有誰會想把所有的不開心往自己的心裡塞

塞久了 塞滿了 

還是會爆滿的阿

只是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牽引著

心情可以從高處瞬間跌入地底

有時會瘋瘋的

會悶悶的

會很安靜

我只是需要找個人來吐吐苦水

吐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苦水


在朋友面前 在大家的面前

在有人的時候

我只會隱藏 只會帶上面具

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我自己連原因都不知道

連思考原因的時間都沒有

我只好怪上這世界

怪自己 愚蠢


開心的感覺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阿?

真想體驗看看

好像已經有很久沒有開心過的樣子了

我 是不是很可悲

呵... ...

台長: 魚+水=石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