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4:15: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第一件事大功告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莫拉克

死傷慘重....

 

願天保佑 那些孤苦無依的受難人

 

是很慶幸自己住在基隆吧

沒什麼風雨

 

別人和土石流再比賽

在街道上游泳

在向上天呼喊的同時

我們再放安穩的颱風假  = ="

 

還有那些希望颱風來的人

shit

 

為了放一天颱風假   不懂民間疾苦

 

。。。。。。。。。。。。。。。。。。。。。

 

 

我的五件大事  

終於完成第一件了 

第二件與第三件熱烈進行中

GOOD

 

 

ya 

又要有聚會了

衛同學不是很忙嗎= =

 

好開心

 

前幾天錢 突然增多

因為阿麼給的零用錢

 

可是.....我又快花完了

兩個貨還沒領

經濟拮据阿

 

還有一堆聚會

我玩蛋了我

該請的人也都還沒請=     ="

 

 

總共要請三個人 + 領兩個貨+ 不知道幾ㄊㄨㄚ的聚會+補習車錢

 

天阿

我要開始過啃麵包生活了

 

 

可是完成第一件事 就是爽的感覺

拖了快一個月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幸好一切還是照計劃進行~

 

 

水~

 

 

 

今日座右銘~~~~

 

淋一場大雨果然值得

 

台長: ㊣宗貢~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轉戰TV G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