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0:09: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阿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XD

課也翹了.....=     ="

 

 

你們兩個真是一對寶吼

語病超多二人組

阿姨帶小孩 去動物園是吧

 

 

同學 妳很走古典風喔

已經夠古典美了阿 :)

 

妳本來就是良家婦女的象徵了妳不知道嗎 哈哈

 

 

都ㄉㄧㄤ我是怎樣

我也是你們的好同學耶

 

 

 

 

一直說

發霉     哪那麼多魚可以發霉吼

爬蟲類看到妳都該躲起來了

還說兩隻蜥蜴在交配= ="

 

 

兩位老人家....一直喊累

搞得我好像精力旺盛的小孩子吵著媽媽要看動物一樣

防曬都擦了不然呢?

飲料也請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以後回家時.....

不要討論下次要何時見面好了

這樣很感傷耶

哈哈

 

 

貝克是蠻好吃的啦

可是我終於懂妳胖的原因了

我們超傻眼的吼   加菲菲

 

 

同學 妳的體重已經不再是秘密了

哈哈

妳以為那張照片沒刪很厲害 ?

我也有一張 

 

 

來台中時 想起我記得打電話阿 :)

 

還是加菲菲比較好說話 ^^

 

 

 

還有  妳已經知道我家賤小兔很多了

哈哈  當然 我還是不會拒絕啦   

不過我很相信妳對賤小兔的眼光耶

因為妳曾送的都很可愛

 

我會努力做善事

就幫我吧

 

 

 

今日座右銘~~~

 

 

有人記憶要加強了

下次給妳一個驚喜好了

我有特藏版

 

台長: ㊣宗貢~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小緊張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物以類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