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3:57: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張球家的貓~~~

很乖一隻貓



不知道以後  我還會不會跟貓有緣








最近總是讓自己很忙



關心我的人  說的話  我都有在聽










那天  

天氣一樣冷  

可是天空有笑臉


是不是告訴我 




我也該微笑了


球賽比完了   看到大家盡心盡力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接下來就是控窯嚕





︿︿





















這隻麻糬


新寵物~~~




越來越胖了   我要改口叫牠阿肥

最近牠心情不好
悶悶的
我看了好心疼   


我會變開心的 也會讓你開心的 阿肥~~~
















控窯~~~就來吧




跳早操是一天最有活力的時候嚕





嘿  我是關主  



這次球賽~~~ 全力以赴!!



受傷的腿  斷了也要打下去
更何況只是小傷 OK的


















火鍋 



很溫暖:)







今日座右銘~~~


踏上那塊土地 我已經更有勇氣

台長: ㊣宗貢~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吃飽太閒逆
此分類上一篇:趕他媽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