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1:36:5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是一回事 現實是一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總是讓人意想不到
錯愕之餘 驚嘆之餘
萬萬沒想到 有一天也會輪到我發生這樣的事情

想要珍惜的人沒有辦法去珍惜 因為現實就這樣殘酷 跟限量的道理是一樣的
連續的文章表示我的悲傷
我沒有辦法找到代表這些文章的圖片索性不用了
阿婆說 要聊聊嗎..? 但是我笑了 因為她說 學分再修就有了 朋友只有一個
很好 等我發財了 我一定算妳一份....
不過我的房間下學期就要分他一半了 很棒吧...
老媽今天打電話來 說 我不擔心妳 妳長大了
會拿兩條七星給兒子的老媽當然不擔心自己的兒子有沒有得肺癌...
不過逢年過節我回去 老媽都不在 還說我都沒有回家
有個當乩童的老媽讓我覺得南亞大海嘯一點都不可怕..我媽很妙的..
她會吃飯吃一下 忽然 大力的拍桌子一下 九天玄女是吧 ...屌妳阿..吃飯...
熱狗今天在我家快哭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她如此的緊張
而且有些事情我也今天才知道 我要檢討一下 我都沒有發現 還是她掩飾的太好
還是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 雨過總有天晴的一天 但是 我又開始覺得
"事情總是跟你想的不一樣"這句話 真是好....

今天過的糊裡糊塗 上班上完 沒有疲勞的感覺
在家裡發現我的枕頭被我隔壁室友偷走了 沒辦法人家有女朋友了
體諒一下吧 好不容易有的 就要珍惜一下
身為酒肉室友 犧牲我的枕頭是很合理的事情

忽然發現最近有很多很妙的事情
這樣才好 不然活著幹麻
明天要去管理心理課一下 老師已經自以為的我棄選了
不過我真的有修...我還有去過.......兩次....


台長: 放棄天空的飛鳥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