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1:11:0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情兩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愛情的磨練 我學會點歌給自己 似乎訴說著我的故事
最近好多朋友 感情受困 受傷
給韻 走出那過去 是你自己告訴自己的勇敢承諾
你可以的 你總是哪麼堅強
雖然我認識你不久 但是你的堅強 告訴我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是你的垃圾桶 可以聽你說 但是我不可以給你意見
因為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 給你意見 只是給你限制
你要自己調適 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這樣才會堅定下去

給鬼 身為你老爸 我也不能幹麻 只是多多找你出來吃飯
雖然你有了天堂 就可以繼續活下去
不過當你從虛幻的世界出來時 那種虛弱感 你知道很痛苦吧
明天去玩 用力去玩 我想多多少少可以丟掉一點痛
就不會那麼痛 不用死鴨子嘴硬 可以偷偷哭一下

給我 為什麼?不選擇讓自己好過一點 要這樣給自己痛苦
我也不知道 我最喜歡說這一句 當我碰到感情困擾時
快樂的時候 我什麼都可以 但是遇到悲傷 我選擇逃避
我的EQ遇到愛情 立即變成智障等級
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 不 知 道

點了一首歌 給我自己


鋼鐵男子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 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 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 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 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台長: 放棄天空的飛鳥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