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9:55:5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雙人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努力的把雙人床搬進來之後,卻發現這床大的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本意是想讓我睡的更加舒服,但是當我睡了它一晚之後發現,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雙人床,一個人,何必要睡雙人床!

阿婆有一句名言:[台南的夜晚月色很美,但是一個人走在路燈下顯得有些悽涼!]
從小到大的故事,在你們眼中或許是個笑話,聽一聽就算了,對我來說,
我不喜歡用冠冕堂皇的愛情理論去解釋一些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現在能寫出自己對於愛的感覺的人很少,也許這就是你無法面對的現實,
我很努力的讓我每段愛情完美,始終徒勞無功!
我無法走出陰霾!當我決定要再去愛一個人時,那罪惡感又隨即出現!
逼的我不得不放手.即使我很愛你

躺在雙人床上,空間很大,但是總是少了什麼,少了妳

台長: 放棄天空的飛鳥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