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9:35: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又要晚上ㄌ

黑黑ㄉ夜裡..很寂寞!!

要是有RAIN a 一點點關心..一點點溫暖

那..整個世界就會變ㄉ很溫暖~~

不在那麼空虛..你們說對吧!!

我們誰都需要RAINㄉ陪伴..

我想..有上百萬ㄉ女Fans都需要它ㄉ陪伴吧!!

RAIN可以分身這麼多人ㄇ??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屬於RAINㄉ..

可能百萬人之中...只有那麼一位ㄉ幸運者~~

有時候我覺ㄉ我很傻~~<<<<

明知道自己連見到RAINㄉ一面機會..都沒有

還是那麼ㄉ喜歡他..

唉~~我真是瘋ㄌ我..

我只要想..能跟他站在同一片天空下..就很幸福ㄌ..嘿嘿!!!!!

我還是默默ㄉ支持RAIN好ㄌ

不要妄想太多~~^^

愛妄想 a 小不點~~永遠愛RAIN~~

台長: 〞*小不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