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3:34: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Bali Land之旅 ( I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3/11 第三天 南灣/ 海神廟
眼中不捨麗池飯店的餘光下,我們前往"南灣"景點.
白色沙灘上,有很多觀光客玩水上活動:香蕉船、拖翼傘、淺水,不過看來我們這團員對水上活動極沒興趣,
不過就我個人玩水經驗,沒有深淺到海裡的朋友,有機會要試著背氧氣桶潛入海裡,看看海洋世界的感覺,那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隨著導遊搭著一艘快艇,到海龜島觀看一些奇特的動物:大蝙蝠、大海龜、大蜥蜴....,厚,看了真的很嚇人...
我們要求導遊請當地人表演鬥雞給我們看,呵呵....還真是難忘的經驗.
離開前,還不忘在門口捐個小錢,其實來這觀光勝地,小費是他們唯一生活的來源...多給一點其實真的對他們還有很大的幫助.

中午用餐前往"中華樓",當然聽名字就知道是華人會用餐的地點,尤其裡面的紅燒螃蟹真的好好吃,不錯!終於有感覺吃到台灣菜的感覺,完畢後前往當地很著名的海神廟,印尼人信仰的宗教好像有五個宗教:佛、回、..... 大多數印尼人是一個很善良的種族,他們朝聖或是祭祀所祈禱的只有一個信念:平安健康,到了海神廟,看到很多當地人民在朝聖,由於愛購物的我們,快速地拍完一些風景照..
就給他殺去逛街購物了...哈哈,不過要一直殺價,還挺累的........


今天按摩是;藥草按摩,感覺很特別喔,他們用當地的中藥材去特別調配成的配方,聽說按完之後隔天都會有些不好東西可以排泄出來 (結果是真的,因為隔天我有上廁所...哈哈)
晚上,前往VILLA 住宿,由於也是只有六人一團,旅行社安排六人同一棟VILLA,起初我們很失望,但是到後來,還是真的人多會比較好玩,游泳時候有的聊,吃東西時候大家可以分享....這裡的VILLA比較舊,沒有很好,不過基本上還過的去,晚上蚊子超超超超多的..房間床鋪上幾乎都有蚊帳,我想,除了可以搞浪漫,防蚊也是一功效吧.
題外話,凌晨三點...被隔壁棟的客房音樂吵醒,經過一番#@$#後,我跟我同學沒睡意,就提議躺在游泳池旁,觀看整片天空的星星,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整片星空的星星 (之前是...阿里山、綠島..),那種寧靜,真的是被吵醒後的意外收穫..呵呵

2006/03/12 第四天 泛舟
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早晨請VILLA的服務人員到我們住的地方煮早餐給我們吃
哈哈,感覺很不一樣喔...
帶著一套換洗衣服,走~我們出發到泛舟景點去,哈哈哈,超期待的..
就六個人同一個船,游的好辛苦喔,因為...我們同船有個高達80公斤的.......>< (心想手臂回去一定瘦,哈哈)
沿途的水流沒有很急湍,至少比花蓮還安全,中途還會讓你休息,拍拍照,玩玩水,陽光很舒服,不會太熱太陰...真的是划船的好時機

休息時候六人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生沒下水,就在岸上拍拍照片,拍照的說:這張好可愛 (有嗎?哈哈)
我與同學跟教練合照,真是辛苦他了,我們這船應該很重!!!呵呵..
上岸大家都說好好玩,真的!!
沿途回去時候,教練還幫每個人摘朵花給每個女生呢.....可愛的一面

下午前往染蠟工廠與傳統市場
又是血拼的一個下午,我的伴手禮幾乎都是在這裡完成的,還有晃去烏布皇宮拍照...
還有濃厚的傳統藝術感覺喔...漂亮!!

2006/03/13 巴里島->台北
整個上午,導遊尊重我們,讓我們慵懶地窩在VILLA裡,
而且我跟我同學做了一件事情,哈哈...是我突發奇想的點子
就是阿=>前一天逛街時候,我買到一個我很喜歡的電影原聲帶(舞蹈音樂)
團員回到VILLA個個都回到房間睡回籠覺,我就拿起自己的那台好相機,給他擺好錄影的位置,音樂給他放下去..
哈哈,我跟我同學就在VILLA客廳裡跳起舞來了,歐耶~很過癮呢..以前高中時候,我們還一起編舞比賽喔.....真懷念.....
~~~~~~~~~~~~~~~~~~~~~~~~

後記..
當飛機一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時候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忘這五天的感覺.
多次旅行中,第一次深覺得一點也不疲憊
有將累積已久的壓力與疲憊在這段時間徹底放鬆
清楚知道,這是一個很值得旅行
給各位網友建議,要是去巴里島,
請抱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去度假
會有真正滿載而歸的豐富心靈
Hi Bali Land, I wil come back ^^

台長: 灑脫女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