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9:55: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樣年華之生日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週六生日,過得很自然..
跟高中死黨吃義大利晚餐,會後跟前公司同事會面,收了一條金飾項鍊!
原來,這份禮物早在五月份就準備好了!
夜色已到十點半,回到家附近,從小到大的好友,親手做一個DIY的東西給我~
我想,該記得生日的朋友,都有在我身邊
這是我最滿足的感覺...
高中死黨跟她男友看到我,都說我變好多~
身體變的比以前瘦,似乎也憔悴許多~~
髮型充滿的女人味~他們都喜歡我這樣~~哈哈!

晚餐時候,我還打給男友的母親
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在那邊,她兒子有沒打給我?,,,,
還問我要不要去找她?
也告訴我下午跟大女兒去逛逛街買些衣服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母親,
說起話來,都沒有壓力的感覺~~
倒是他兒子,傳了一個簡訊祝福我,
我還在想... 要是任何表示都沒有!這也更明白了以後的答案~~
很奇怪,生日當天,我連想打給他的慾望都沒有~
真的是這樣耶!好怪~~

我隨身都有帶相機,把我那天所有的的笑容,都拍起來了!
也是告訴自己,生日,過了那麼多年一個人沒有情人的方式~
還是可以很快樂!..

在跟高中死黨聊到感情事情後~~
又知道我對他母親行為舉止,她也說:我真的好偉大!卻可以這樣面對一切~
要是她早就甚至都不要了~~
不過她看到我看的開,真的不錯了!也不至於那麼擔心我了~

週日,回診看醫生檢查,身體情況還好!醫生還是希望我多休息不要亂走!
下午,跟一位朋友約在民生東路碰面,
她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所以她也是要帶我去一個教會~
吃完了中飯,陪她買了2塊蛋糕,也買了一朵黃色百合~

到了教會裡面,她突然手拿那朵花,那塊蛋糕,和一張剛從澳洲帶回來的明信片
上面寫滿了祝福~~把這些都送給了我!算是補送生日禮物~
你知道嗎?那一刻,在那麼多人的聚會下,真的好感動!!
我是一個很容易的滿足的小女生,
她大我五歲,我們還是在路上認識的..
去年年底到現在,一路過來,都是她主動跟我聯繫!
當我接過所有的禮物祝福時,回憶好像撥放電影一樣!快速掃瞄一次般~

在一個半小時中的基督徒聚會中
那樣平靜的祈禱與快樂歌唱著的聚會,
讓我的心情,似乎有不一樣的生命力~
雖然自己並非基督徒,但這樣的七百多人的教會聚會中。。
無非是一種震撼的體驗,
當他們正在祈禱一切時,我也試著靜下心來,好好祈求生日後的一切事情
都是順順利利....

踏出聚會場所,手拿一朵黃百合在懷中,
這個週末,有點不一樣~
期待那樣的改變。。。

台長: 灑脫女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