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2:41:0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著車....
看到路上....
一些...騎著車...
速度快...還在看手錶的人...
我心想...
快遲到了吼...
好啦...我騎旁邊慢慢騎...
不跟你搶路...
或者是看到一些穿著制服的人...
每個人...
都有個目的與目標...
而我的目標呢??...
我的目標...就在明年...
一定要考到4技...
我可不想再從來一次...
我受夠了...
工作呢?!
我想我還是會去找~會去做...
不過....
等我有車車再說囉....
真煩....
不要在逼我找工作了啦...
煩死了....
我又不是不在念書....
幹麻要一直這樣逼我..
我很受不了.....
你們知道嗎...
我很想狂叫...狂哭...
什麼都不管...
就消失掉好不好...
不要讓你們找到人...
很討厭...很煩ㄋㄟ...

台長: 雨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