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0:04: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1日(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校後,馬上跟子容、小coco研究,

研究要給Amy、Laura一個驚喜,

原本我想再要開學時舉辦,

可是東洋和莉涵快要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先舉辦,我們找了一些人來寫,

用一張白紙寫出對老師感激的話,

和畫插圖,但是偏偏今天Laura跟Amy都很早來,

我一看到他們來,就一直催他們畫、寫快一點!

老師一直說我們很詭異,但是我們死命要完成才能看

大家都很緊張,終於,做好了!

我們在推誰要送給老師,大家都不敢,只好我去

(捏一把冷汗中)

我就說,老師送給你,

老師拿了後大家都很驚訝,

子容跟莉涵躲在旁邊偷看,

老師看完笑一笑而已,

其實我們只是想給老師一個驚喜而已。

接著我們看電視,我不想要看,我變教小coco讀英文,

教完又賴在那裡噴小妤玩

過了不久上英文課我又100分!老師看到也會同意吧!

我是真的喔!恩恩..........

明天要考:purple、gray、yellow、blue、black單字+kk音標+中文

是不會很難啦!背五個而已。

我們再考試時,3~5個人100分,

Amy在旁邊說:『老師,你怎麼考那麼簡單啦!』

Laura笑了笑,我在旁邊登記分數,

中午吃冬粉,好好吃喔!都吃光光了!

Amy又煮給我吃,我吃了兩碗喔!!

中午時雨雯才來,真是的!

起床後是成語測驗,老師說要在每一個成語旁寫一個句子,

只有我有寫而已,老師還沒說怎樣,真氣人ㄟ!

接著上數學課,今天教的是分數的除法,

好難喔!我全部都忘記約分,全部都被扣分!

算了!算了!我擅長的是英文啦!

(烏鴉飛過去)

恩......我不要讀數學啦!哈哈!

接著我們去到文德打球,

我玩一下子跟Danise(啟容)回來了!

過了不久大都回來了!此時的強尼老師大發雷霆,

因為以琪、小coco、雨雯等人沒跟老師說自己就回來了!

而且是再綠燈時ㄟ!幸好剛好沒車,不過強尼老師就抓狂了!

他們啊!真欠罵ㄟ!老師說等一下,他們就直接回來了!

強尼說下次就都不要去文德打球了!

如果真的不能去,我們就要怪他們,因為,

我跟Danise回來是有問強尼老師的!他說ok我們才回來的!且我們有等紅燈啊!

他們都沒有直接衝過來了!

真沒把老師氣死ㄟ!

後來我們又在那裡寫作業.....到了6:30左右,

另外希望大家可以順便也來羅拉上課,真的很好喔!


Betty~小姍~




台長: bett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