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5:02: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說,
我們公司的廁所跟外面的公廁沒兩樣,
沒有空調,可任意進出,之前還有臭煙味......
剛搬過來這邊的時候我還看過有媽媽帶小朋友來上一下,
因為聽到媽媽在廁所罵小孩所以才發現的,
最近比較好一點了!
只有一些路掃的清潔人員跟開垃圾車的人偶而會來上,
我們公司一個樓層應該有50枚少女吧,但是只有3間廁所,
3間裡面還有一間不健康的,
因為只能小小不能大大,
它不健康的原因是因為它吞過一張識別證,
因為它不認識它確吃掉它,所以從此就消化不良了,
既然它冠有公廁封號,當然也不會多乾淨,
因為我們不論用多惡毒的字眼貼在門上叮嚀大家,
"保持如廁公德",
就是有一些連良心都瞎了的人,會把廁所搞的很噁心,
對不起...偏離主題的,我要說的重點來了....
來了喔........
前兩天,我正好要去小小,
往小小的路上,迎面走來一個襯衫"超級溼"的男同事,
我問他"外面下大雨喔!"
他說"沒有阿"
我又問他"不然你去游泳喔!"
他沒有鳥我,直直的往辦公室走進去,
我小小的時候,覺得空氣很悶,
恍然大悟,
....他....剛剛走出來的方向..是.廁.所...
我真是"白目魚"
他剛剛跟他的大大拼的那麼辛苦,
翻雲覆雨過後才的到的解放,
我卻.......
對不起..是公司害了你,
老闆給了吸煙的人有冷氣的吸煙室,
沒有給我們有冷氣的廁所,
金害......
等公司賺大錢,下次我們再要求廁所裝台分離式好ㄌ!

台長: 小胖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