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7:08:5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哈哈 >> 我愛陰唇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o○*’+*;:.°*.o○*’+*;:.°*.o○*



嘿 >> 親愛的 >>

陰唇膏 >> 兩天沒來學校 >>

真的很想你餒 >> 大家都在找妳 >>

連同我 >> { 最好是 }

我跟阿敏和其他人 >> 都希望你能每天都來學校唷 >>

連同巧儀 >> 小楓 >> 等等 >>

真的很希望你能來學校咧 >>

馬的 >> 死陰唇膏 >>

記的 >> 妳自己說要訂包廂的 >> 結果咧 >>

竟然忘了訂 >> 吼吼 ˋˊ >>

害我很期待那天大家一起喝酒 >>

不過 >> 我還是很愛你咧 >>

希望你能來學校咧 >>

來的時候 >> 我們一定會唱你的主題曲 >>

歡迎你咧 >> I like 陰唇陰唇 ~ *

哈哈 * >> 愛你咧 >>

台長: ξ 猜不透 Ω 可 *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微笑 ^ 旋律 |
此分類上一篇:♦ ☺ 挖糙 <<< 打架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