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8:09: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一簾幽夢》秦嵐因角色被讀者『記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日,《又見一簾幽夢》劇組做客本報,儘管男主角方中信因戲約在身缺席,秦嵐(blog)、保劍鋒(blog)、張嘉倪(blog)、黃猛四位演員仍吸引了讀者的關注。秦嵐因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知畫,而被一讀者恨得『咬牙切齒』,不過,『恨』最後被她成功化解成『愛』。

  秦嵐:因角色被讀者『恨』

  在《又見一簾幽夢》中,瓊瑤(blog)對秦嵐贊不絕口,認為她飾演的綠萍最出彩。雖然秦嵐的演技讓人折服,但也有讀者不買角色的賬,一女讀者給秦嵐打來電話,一接通就直奔主題,『你在《還珠格格》中的知畫,是第三者,讓我當時看得咬牙切齒的,這次你又演了個偏執的綠萍,你為什麼老演這種討人嫌的角色?』此尖銳問題讓秦嵐怔了一下,之後耐心向讀者解釋,『其實我也演過很多乖巧的角色,只是你沒看到而已。我覺得知畫和綠萍是非常挑戰演技的角色,你也是通過這兩個角色記住了我吧。其實從籌備拍《又見一簾幽夢》起,我就向瓊瑤阿姨申請演綠萍,因為這個角色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大喜大悲的人生即使在現實生活中都是非常具有戲劇性的。』

  後來,那位女讀者在秦嵐輕聲細語的安撫下,兩人越談越投機,該女讀者最後表示,『你不僅演技好,人也很低調,我正式v足飢A的鐵桿粉絲了。』此話讓電話這頭的秦嵐悄悄地籲了一口氣,忍不住向記者做出『勝利』手勢。

  保劍鋒:快男淘汰風向標

  保劍鋒不僅戲中角色較輕鬆,戲外也幽默感十足,經常話一出口,笑翻一屋人。保劍鋒因自己較喜歡唱歌,再加上主演湖南衛視的電視劇,自然分外關注快樂男聲,和讀者談起快男來滔滔不絕,『快男我每期必看,沒看到首播就看重播。』不過,被保劍鋒喜歡的選手可慘了,『我之前很喜歡阿穆隆(blog),不幸被淘汰了。然後是王錚亮(blog)和王櫟鑫(blog),他們也被淘汰了。』保劍鋒帶著哭腔無奈的回答,逗得全場工作人員大笑,而保劍鋒還語不驚人誓不休,『我最近又喜歡上了一個快男,那就是和年紀差不多的吉傑(blog)。』電話那頭的讀者聽完此話立馬松了一口氣,『幸虧你喜歡的是吉傑,如果是甦醒(blog)就慘了,我是他的粉絲啊。』

  張嘉倪:最後一位瑤女郎

  瓊瑤表示,《又見一簾幽夢》可能是她的收山之作,那意味著海選出來的『紫菱』張嘉倪將是最後一位瑤女郎,面對前面大紅大紫的『師姐』趙薇、林青霞等,是否擔心與她們名氣差得太遠?張嘉倪表示,『我一直主張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我希望自我突破,我相信我永遠是我,再怎麼比我也還是我自己。我覺得演戲就得沉下心去,紅不紅不是演員考慮的問題。』

台長: ☆┌麥茶╭★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