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9:55:5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遲久的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規則,°☞

       ⓐ 寫就對了,都要填寫 _[好,我會乖乖填完]

       ⓑ 發生事情[即將發生問卷填寫]

      

  ☺° ☺° ☺° ☺° ☺° ☺° ☺° ☺° ☺° ☺° ☺° ☺°
                  


           ﹍﹍﹍﹍﹍﹍﹍﹍
            ♡基本題♡
           ﹉﹉﹉﹉﹉﹉﹉﹉


       幾歲 ░°*  15 

       多高 ░°*  號稱160

       多重 ░°*  40上下 

       性別 ░°*  GiRl

       綽號 ░°*  小梨

☺° ☺° ☺° ☺° ☺° ☺° ☺° ☺° ☺° ☺° ☺° ☺° ☺°



           ﹍﹍﹍﹍﹍﹍﹍﹍
            ♡起床題♡
           ﹉﹉﹉﹉﹉﹉﹉﹉


       起床第1件事 ░°* 穿地板鞋

           之後 ░°* 梳頭髮

          完了嗎 ░°* 上廁所、刷牙洗臉

           還有 ░°* 梳頭髮、換衣服

           有誰 ░°* 小梨 

☺° ☺° ☺° ☺° ☺° ☺° ☺° ☺° ☺° ☺°  ☺° ☺° ☺°




           ﹍﹍﹍﹍﹍﹍﹍﹍
            ♡外出題♡
           ﹉﹉﹉﹉﹉﹉﹉﹉



       出門都去 ░°*  看當天的行程
       
       去那幹麻 ░°*  看我出去幹麻呀

       要花錢嗎 ░°*  不一定呀

       都怎麼去 ░°*  叫你揹我去

       都跟誰去 ░°*  不一定呀



☺° ☺° ☺° ☺° ☺° ☺° ☺° ☺° ☺° ☺° ☺° ☺° ☺°

           ﹍﹍﹍﹍﹍﹍﹍﹍
            ♡心情題♡
           ﹉﹉﹉﹉﹉﹉﹉﹉


         平常的心情 ░°*  SOSO
   
       開心時都在幹嘛 ░°*  做我開心的事情

         有不開心嗎 ░°*  誰每天都保證開心的?

         曾被傷害過 ░°*  害你傷害可深的勒

          當時心情 ░°*  沒心情

            結果 ░°*  暴飲暴食

         目前的心情 ░°*  看到你就不爽    
                 
☺° ☺° ☺° ☺° ☺° ☺° ☺° ☺° ☺° ☺° ☺° ☺° ☺°


           ﹍﹍﹍﹍﹍﹍﹍﹍
            ♡感情題,♡
           ﹉﹉﹉﹉﹉﹉﹉﹉


       另一半是誰 ░°*  我的另一半
               
         誰追誰 ░°*  我追我自己

       到什麼程度 ░°*  應該有的程度

         怎認識 ░°*  我認識我自己阿

      會怕他被搶走 ░°*  來人呀!把我搶走吧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會跟自己分手麻?

        跟他合嗎 ░°*  我跟我自己 還好欸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我對我非常的忠心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我常常一個人

                 
☺° ☺° ☺° ☺° ☺° ☺° ☺° ☺° ☺° ☺° ☺° ☺° ☺°



           ﹍﹍﹍﹍﹍﹍﹍﹍
            ♡無聊題,♡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還可以欸

       你現在在幹麻 ░°* 在想你呀

       在跟誰聊即時 ░°* 跟我愛的人

        即時的狀態 ░°* 無

      即時有幾個群組 ░°* XXX

☺° ☺° ☺° ☺° ☺° ☺° ☺° ☺° ☺° ☺° ☺° ☺° ☺°    
        

           ﹍﹍﹍﹍﹍﹍﹍﹍
            ♡卡通題,♡
           ﹉﹉﹉﹉﹉﹉﹉﹉

       最喜歡的卡通 ░°* 沒有特別喜歡

       為什麼喜歡呢 ░°* 沒有為什麼阿

       喜歡哪個人物 ░°* 沒有哪個人物

       會唱他的歌嗎 ░°* 沒有他的歌曲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睡覺的時候呀

☺° ☺° ☺° ☺° ☺° ☺° ☺° ☺° ☺° ☺° ☺° ☺° ☺°



           ﹍﹍﹍﹍﹍﹍﹍﹍
            ♡關係題,♡
           ﹉﹉﹉﹉﹉﹉﹉﹉


      喜歡這小朋友嗎 ░°* 喜歡喜歡呀

     你跟這位小朋友是 ░°* 她是我學妹

    這位小朋友長的怎樣 ░°* 他很可愛的

     想要跟他交往嘛  ░°* 人家有老公

     想要這位小朋友說 ░°* 改天一起出去玩呀         
---------------------------------
            ||►奌名♡▪▪



            1.小新
 
            2.鍋子媽

            3.球球阿母

            4.慈慈

            5.雅雅

            6.you

            7.Apple

            8.小豹

            9.
                 你看了你就該填]
            10.



台長: ╭★°小梨〠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有梨的_問卷 〒 |
此分類下一篇:◤ 美君點 ◢
此分類上一篇:◤ 香蕉_點 ◢

別懷疑*是我
沒讓我複製
怎ㄇ填?
2008-01-21 00:53:52
版主回應
 忘記喏

    開了開了。
2008-01-21 01:0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