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3:30:2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妳の大名: 魚酥……(別問我為何又改了,AMEYA是筆名&網名,但現實中的名字諧音真的是魚酥……)

貳” 妳の英文名:ameya(謎:這好像是日文羅馬拼音的名字吧? AMEYA:……隨便啦…好啦,‘Betty’,滿意了吧?)

参” 妳の生日: 10/2(可以要禮物嗎?)

肆” 妳の星座: 天秤~秤子(‘ㄆㄧㄥˊ子’好像是用於水瓶座的……)

伍” 妳の生肖: 咕咕咕~雞

陸” 妳の綽號: 魚酥(唯一我認同的)

柒” 妳是男生還女生: 女的ˇ

捌” 妳現在幾歲: 40天後就滿15了

玖” 妳現在在幹麻: 回答你的問題XD

拾” 妳有喜歡の人嗎: 好像沒有

拾壹” 他(她)叫啥名子: 無名氏(笑,因為我還找不到此人)

拾貳” 妳現在穿著什麼: 內衣加一件印著電子雞的T恤睡衣

拾参” 妳現在在聽什麼歌: 南拳媽媽的下雨天ˇ

拾肆” 妳最喜歡の歌是: 喜歡的旋律

拾伍” 妳最喜歡の人: 家人、朋友以及不知道何時會出現的戀人(搞不好根本查無此人)

拾陸” 妳最喜歡の食物: 海鮮、焗烤、核果、日本料理

拾柒” 妳最喜歡の飲料: 橘子汁、檸檬紅茶、蘋果綠茶

拾捌” 妳最喜歡の衣服: 好看又舒服的

拾玖” 妳最喜歡の地方: 書店、家裡

貳拾” 妳最喜歡の東西: 哪一類的啊?

貳壹” 現在最想做の事: 想要寫出下一篇小說章節(不管是本是神話、Mirai、冷漠天女還是CORDA新的同人文都行)

貳貳” 現在天氣如何: 雨後

貳參” 現在即時通の暱稱打什麼: 呆呆怡(……)

貳肆” 現在電腦の桌布是: 草原上的賤兔XD

貳伍” 現在旁邊有誰: 沒人…

貳陸” 現在口渴嗎: 還好(因為邊吃杏仁巧克力球)

貳柒” 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一個多小時前上理化課時(真的蠻好笑的)

貳捌”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不記得了(好像有點久了)

貳玖” 上一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忘了……

參拾” 上一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 早上坐公車時讓位(我媽要我做的)

參壹” 上一次在網路買東西是什麼時候: 好幾個星期前(買非凡佳偶6)

參貳”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沒被抓過(乖小孩ˇ)

參參” 想做又不敢做の事: 好像沒有(?)

參肆” 多久大一次便: 秘密ˇ

參伍” 死前一定要完成の願望是: 可以完成所有我想做的事

參陸” 最希望哪一種死法: 慢慢折磨、只留下我一個人

參柒” 妳怕死嗎: 不知道

參捌” 妳覺得妳死後會有人祭拜妳嗎: 不太想討論這話題耶="=

參玖” 妳の夢想是什麼: 完成所有夢想(PIA飛)

肆拾” 妳認為妳の夢想會實現嗎: 誰知道呢(笑)

肆壹” 最得意の事: 被誇獎(其實我虛榮心蠻重的)

肆貳” 最要好の朋友: 不知道

肆參” 最喜歡做什麼: 睡覺、上網、看書(超宅的……)

肆肆” 最討厭做什麼: 考試、寫作業、上無聊的課、做些我覺得蠢的事,一切被我歸類為麻煩的都討厭

肆伍” 最喜歡の新聞主播是誰: 都不認識

肆陸”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看書

肆柒” 路上有100萬美元跟50萬歐元,你撿哪ㄍ: 兩個(好貪心……)

肆捌” 妳睡覺前做の最後一件事: 看書

肆玖” 妳起來後做の第一件事: 起床

伍拾” 妳是ㄍ專情の人嗎: 不知道耶…其實我常常懷疑我應該蠻OOXX的(尤其我又是天秤座的)

伍壹” 妳是ㄍ愛吃醋の人嗎: 當我不被重視時,就會吃醋

伍貳” 妳是ㄍ自戀の人嗎: 嗯嗯,而且似乎蠻嚴重的……

伍參” @#$%^&*看到這串符號,妳會想到の是: 無言了

伍肆” 走在路上被球打到,妳會: 看對方是誰在做反應

伍伍” 拿到零分の考卷,第一ㄍ反應是: 自尊心受挫…除非是早就放棄或料到的

伍陸” 要你一年不說話,妳會: 心靈崩潰

伍柒” 睡覺是否側睡: 都會

伍捌” 上廁所是否脫褲子: 難道你穿褲子?(佩服佩服)

伍玖” 會讓你臉紅心跳の事: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臉紅耶?

陸拾” 吃和睡哪ㄍ重要: 都很重要…

陸壹” 爸爸和媽媽哪ㄍ重要: 都很重要!!!

陸貳” 柯四海跟許純美哪ㄍ重要: 與我無關

陸參” 你覺の路人甲和路人乙有啥不同: 一個是甲一個是乙(代稱就不同)

陸肆” 踩到SHIT怎麼辦: 啊?

陸伍” 麵包跟愛情哪ㄍ重要: 看情況

陸陸” 如果一定要選一ㄍ: 各取一半(一半加一半等於一)

陸柒” 最喜歡ㄉ連鎖速食店是: 都不會特別喜歡也不會討厭

陸捌” 最喜歡の卡通人物: 很多耶…現在最喜歡的是蜜柑、棗、流架、小螢、月森蓮

陸玖” 最喜歡の頻道: animax、緯來日本或著是有我想看的節目的頻道

柒拾” 在7-11最常買の東西: 糖果

柒壹” 有一天你發現你の相簿裡の照片全都不見了,你會: 看是什麼照片吧?

柒貳” 有沒有起床氣: 有(因為頭會很痛)

柒參” 看到外星人,你の第一句話是: 原來你真的存在,而且我還看的到你!?

柒肆” 如果你の男(女)朋友被你最好の朋友搶走了,妳會: 理論:如果好朋友有歉意,而且對方與好朋友是認真的,那可能選擇放手 現實:沒真正遇到時,誰也無法預料

柒伍” 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ㄍ字: (眨眼眨眼)沒感覺

柒陸” 為啥要申請無名: 因為很多人都有

柒柒” 美國總統跟布希有什麼關係: 後者曾經擔任過前者

柒捌” 玩大冒險時輸了,妳の想法是: 運氣還真衰…原本是想看別人的說

柒玖” 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對呀!

捌拾” 從小到大,妳上過幾次廁所: 不記得了耶~你記得你的嗎?

捌壹” 突然發現妳中了樂透,妳會: 一半交給家人,一半留給自己

捌貳” 妳覺の單眼皮好看還是雙眼皮好看: 要看整體吧?

捌參” 妳の個性: 懶、不按理出牌、隨心所欲、愛面子

捌肆” 妳為人如何: 同上

捌伍” 妳心裡最愛の人是誰: 家人、自己

捌陸” 妳現在想著誰: 杏仁巧克力球……(因為我正吃著它…)

捌柒” 最近常講の話: 嗯、喔、無言、為什麼、……、好蠢

捌捌” 妳覺の你們班上,誰の為人最理想: 感覺…沒有(都還是有點差別)

捌玖” 珍不珍惜身邊の人: 我也不知道

玖拾” 對現在の生活感到: 老師→厭煩,家人→溫暖

玖壹” 被甩後會幹麻: 先問原因,再來決定

玖貳” 脫掉鞋子後會不會聞一聞: 我又不是狗…也沒那種癖好

玖參” 有沒有認真の做這份問卷: 我想有吧

玖肆” 如果要妳重做這份問卷,妳會: 我會告訴你……老娘不幹了!

玖伍” 妳現在心情如何: 平平

玖陸” 妳覺の我還想問妳什麼: 你要我回答什麼?

玖柒” 妳覺の本文共有幾ㄍ字: 請自行去數

玖捌” 妳覺の題目出の好嗎: 第一次寫的

玖玖” 從第一題到現在,妳打了幾ㄍ妳: 不到五個吧?我想。

玖玖+壹” 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想說: 好久沒打點名了。








台長: ☆AMAYA☆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 點 ★ 點 名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45【cor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