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2:26:5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你的夢想是什麼?

……說不完。而且也不知道

02.瞭解人很重要嗎?

 還蠻重要的,非常清楚一個人幾乎可以預測行動

03.如果你能從點名你的人身上得到一個願望或人事物你最想要的是?

    嘿,突然要我想我也想不到,那就將願望給她唄,
    祝那個人心想事成XD

04.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世界的最後一個世界,我高興。

0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除了本身覽以外,
 有人說我是自以為成熟的超級毒舌派女人……(B女說)
  那大概就是不懂得察言觀色吧

06.你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死亡(必經之事)

07.最討厭吃什麼東西?

 喜歡的東西以外。
 
08.平常最喜歡做些什麼?

 看書(漫畫小說)上網睡覺←-標準宅女生活
 還有學生勉強該做的最低義務,上課,好一點的,寫功課 

09.點你名的是不是很可愛?

   ……………用可愛來形容似乎有點微妙

10.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人很好……很好的人……好人……(XP平時沒注意)
 
11.近期內最開心的事?

 好吧,生活還算正常,這是國中最後可以混的一學期了

12.如果你幫人對發票中了一萬塊你會污起來嗎?

  嘿,都是靠我的運氣才可以…………(以下省略)
  開玩笑的啦,會還給那個人,不過我也要分一點(笑)
 
13.最想擁有什麼?

  一般言情小說看太多的女生,或是奇幻漫畫看太多的女生會想要有的
 
14.什麼樣的異性比較吸引你?

 溫柔、不做作,表裡如一(我討厭外表和內在"過度"成反比的)

15.對於此點名的感想?

 第一次寫到

16.目前最大願望是什麼?

請讓我接下來的一年多好過一點吧(想到就快煩死了) 

17.一句話形容點你名的人。

 人極好非常好棒到不行宇宙超級好的人。(怎麼越說越誇張而且還很心虛呀?)

18.你喜歡獨自生活還是跟家人一起生活?

 跟家人。開玩笑,自己生活能不能過下去還是個問題,
  在家裡別人都會幫你,住家裡吃家裡用家裡,還有多餘時間去煩惱其他的

19.下輩子,你想當男的女的?

  唷,可不可以別有下輩子?我想當遊魂
 
20.世界末日前只能打一通電話會打給誰?說什麼?

 打給麒麟,拜託他快救救世界吧,我零之使魔、彩雲國物語、學園愛麗絲………(以下省略)還沒看到完結哩!(←禁咒師看太多了)

點名
請保持沉默--

台長: ☆AMAY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 點 ★ 點 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45【corda】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