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5:38:4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 宿 ☆ 露 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勒勒……
     星期二去隔宿露營,該怎麼說呢?
     還蠻有趣的啦。(畢竟事前就沒怎麼期待)

     一到苗栗香格里拉,每四個班級就分為一個中隊
     咱們班是三中,9~12都是三中,
     人數還真多。
     學生一共分為五中隊,加上老師第六中。
     這兩天要拼什麼『精神總錦標』啥咪鬼的,
     聽說得到後,未來去福利社就不需要排隊了
    (聽起來就是個屁!)
  
     只有我們三中的中隊長是男的,叫羊小霖(無言阿無言)
     他說,一中(這邊都是指各中隊長)是胖子,
     二中是O子(忘了……)
     四中是傻子
     五中是死胖子--
     反正就是拼命互罵就是了ˇ
     而那個總長勒,帶著墨鏡,雖然覺得很兇,
     但還挺有趣的啦,很會帶動氣氛讓會場有那種feel

     一直在跳舞,不過很好玩 (音樂真high)

     下午超無聊的分組活動,還把碳給塗在臉上
     小智障那張臉超好笑的,手跟臉感覺佈滿咒印
     不過我沒塗,因為不想塗。
  
     晚餐自理時,我們這組超棒的!
     有奶瓶和康伯這兩位大廚,尤其是奶瓶,
     晚餐超好的。
   
     企鵝那組超冏的,全都混在一起,稱那是石鍋拌飯……|||
     所以他們跑去販賣部買泡麵來煮。

     晚會不錯啦,螢光棒在黑夜中真漂亮。
     雙維、紅豆、品醬、羊羹上去唱『你是我們的星光』
     康伯和王x承在一旁揮動螢光棒……
     看到黑暗中的螢光棒讓我想起畢典
     眼眶就熱熱的了。
  
     晚上在帳篷裡睡覺超冷的,之前因為一直都在high一整天
     只覺得好熱ˇ
     早上起來外頭簡直是冰庫,靠,冷暴了!
 
     結果又開始跳舞,又覺得好熱了!
     這幾天聽說都很冷,
     但我感覺到冷的時候只有睡覺加起床這段時間罷了@@

     上午是遊園活動,還吃了冰淇淋XD
     因為真的蠻便宜的,一球20兩球35,
     外面一般都賣一球35兩球50哩!
     點了草莓鮮果+薄荷巧克力(超讚的!!)
     
     結果前往碰碰船的路上,遇到了四班的,
     被他們纏住了一下,因為拖泥帶水的,所以我就離開了
     一旁的x駿還說我怎麼這麼冷淡
     = =|||我根本和四班的那個人就不熟,叫我怎麼回應?
  
     結果也沒玩碰碰船,跑去坐小火車,還坐了好幾趟
     因為都沒人,所以操作的阿姨就讓我們坐到爽。

     中午是烤肉,還不錯吃啦!
     葉子說她們那組很點點點,三顆串魚丸,
     烤出來第一顆是焦的,第三顆是生的……
     (那第二顆勒?)

     閉目典禮,最後得到精神總錦標的居然是四中(呿)
     結束啦!

     我沒聲音了(真的真的)

台長: ☆AMAY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 色 ★ 時 代 |
此分類下一篇:【很閒】麗小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水 色 ★ 日 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