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5:25:15|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園愛麗絲 ☆ 廣播劇-戀愛藥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播劇-第一話-戀愛藥的風波

第一片「ラブ☆ポーション注意報」

大意:蜜柑喝下了野乃子做的 Love Person 藥,愛上了翼學長.....!?又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情呢?


(戀愛藥的風波 PART 1)
安 娜:啊咧,野乃子,那是什麼?
野乃子:啊?這個是昨天發明出來的藥
班 長:耶~是新作呢,是什麼呢?
野乃子:這個,叫做LOVE POISON
安 娜:LOVE POISON?
野乃子:很奇怪?
班 長:沒有,我認為很棒!對吧,小螢?
(小螢在實驗某樣武器~)
小 螢:是嗎?
班 長:妳在做什麼呢?
小 螢:啊,不用在意我,你們繼續
班 長:啊?嗯....
安 娜:野乃子,這個有什麼效果呢?
野乃子:嗯,這個啊,簡單來說是戀愛藥
安 娜:戀愛藥?
小 螢:是讓誰都喜歡自己的藥
安 娜:哦,這樣啊
眾 人:誒~~~?!
(這時候捲捲衝了過來~)
捲 捲:等一下!!!
野乃子:早安,正田同學
捲 捲:打招呼的話就免了,這是真的嗎?!
野乃子:誒?那.....這是.....
捲 捲:也就是說是和鳴海老師的愛麗絲一樣的東西嗎?
安 娜:要是那樣的話很厲害啊!
流 架:LOVE POISON嗎?
 棗 :無聊!
流 架:說的也是啊
野乃子:那個,不是這樣的,不是讓對方喜歡自己,而是讓自己喜歡對方的藥
眾 人:誒?!
班 長:讓自己喜歡對方?
野乃子:嗯!
捲 捲:這樣是不行的啊,這種藥沒有用處啊
野乃子:但、但是如果說有喜歡的人,而沒有告白的勇氣的話,怎麼樣呢?
班 長:啊,原來如此!這樣的話說不定可以吧。對吧,小螢?
小 螢:完成了!(抬頭)啊,班長,你剛才說了什麼嗎?
班 長:啊,什麼也沒有。(汗……)還是我行我素的老樣子呢……
野乃子:就是這樣子,有沒有人要試一下啊?安娜要試嗎?
安 娜:誒?我……這個……
心讀君:「吃了這個藥的話,不就知道我喜歡誰了嗎?那可頭痛了~ 」
安 娜:誒~~心讀君!!突然出現,不要讀別人的心啊!
捲 捲:啊~~也就是說這樣的藥沒什麼用啊
班 長:正田同學,你說的太過分了
捲 捲:那麼,班長要吃這個藥嗎?難道說是第一次在大家的面前告白?
班 長:這個……(為難)
捲 捲:啊啦~看看,而且這個藥是可疑的粉紅色,超難吃的樣子
野乃子:這、這個顏色是草莓啊,我想不會難吃的
捲 捲:材料什麼的,無所謂啦~ 不行就是不行!
野乃子:這樣啊?失敗了啊~
安 娜:不是失敗了,對不起啊,野乃子
野乃子:嗯...
(門突然被撞開,蜜柑進來了)
蜜 柑:小螢!為什麼不叫醒我!!害我差點遲到!!
小 螢:又沒有說要和你一起走
蜜 柑:雖然是這樣,但至少叫我一聲也沒有關係吧!
小 螢:叫過了,只是你自己不起來而已
蜜 柑:嗚嗚嗚嗚……(哭)
捲 捲:每天都遲到,沒有人會願意叫你的
蜜 柑:一大清早就想吵架啊?捲捲!
捲 捲:所以說不要叫我捲捲!
蜜 柑:總而言之,大家早安!
眾 人:早安!蜜柑
野乃子:早……
蜜 柑:怎麼啦?野乃子,沒有精神的樣子
野乃子:嗯……嗯……其實是……那個……
捲 捲:啊!!!
(眾人疑惑)
班 長:怎麼啦?正田同學
捲 捲:誒?嗯…沒事啊。(心裏想:我想到了,看著吧,佐倉蜜柑)小笠原同學,過來一下
(和野乃子說悄悄話)
捲 捲:那個LOVE POISON讓佐倉吃了吧
野乃子:誒?蜜柑?
蜜 柑:什麼什麼?
捲 捲:什麼也沒有,現在正在談,稍微等一下!
蜜 柑:嗯?
捲 捲:不要發出這麼大的聲音啊!小笠原同學
野乃子:那個……
捲 捲:又不是什麼毒藥對吧?而且你不是在找人試藥嗎?
野乃子:那跟蜜柑說明吧!
捲 捲:真是笨蛋!如果說明的話,這種藥誰也不會吃吧?
野乃子:但、但是
捲 捲:總而言之,就一份啦
(搶下藥,走向蜜柑)
捲 捲:佐倉同學,這是小笠原同學做的,要不要喝?
蜜 柑:嗯?果汁?
捲 捲:特製的提神藥,來
蜜 柑:誒~~很好喝的樣子!可以嗎?野乃子
野乃子:啊?嗯……
流 架:很好喝的樣子?那個顏色……
 棗 :不愧是笨蛋啊
流 架:喝了那種東西不會有事吧?佐倉
 棗 :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又不是傷及生命的東西
流 架:嗯
捲 捲:來,佐倉同學,“咕”一聲喝下去吧~
蜜 柑:嗯,那麼,我要開動啦!
(蜜柑真的喝下去了)
捲 捲:(心中暗想:來吧,佐倉,在大家面前告白吧!這種丟人的事,哼哼哼……)
蜜 柑:啊,很好喝啊,野乃子
野乃子:嗯
蜜 柑:謝謝你啊,全部喝掉了,沒有關係嗎?
捲 捲:當然沒關係啦,就是這樣,有沒有覺得有什麼變化?
蜜 柑:啊?變化?嗯……說起來…有點……
捲 捲:有點?!
蜜 柑:變得很有精神的樣子,不愧是野乃子的提神藥啊!
捲 捲:呃……不是這回事吧?
班 長:正田同學,還是跟蜜柑說明一下吧
蜜 柑:誒?
小 螢:蜜柑,你剛剛喝的不是提神藥啊
蜜 柑:(驚)這是怎麼回事?
野乃子:那個,那個是……蜜柑剛才喝的是我做的名叫LOVE POISON的藥
蜜 柑:LOVE?藥?
野乃子:對不起啊,蜜柑,沒向你說明就讓你喝了
捲 捲:又有什麼關係呢?又不是毒藥!
蜜 柑:難道說我被捲捲給騙了?!
捲 捲:喔哈哈哈哈……
蜜 柑:(氣的發抖)
野乃子:真的很對不起!!
蜜 柑:我吃的到底是什麼?
捲 捲:這個藥啊,是讓你喜歡別人的藥
蜜 柑:喜歡別人的藥?
班 長:LOVE就是愛,POISON就是藥的意思
蜜 柑:也就是說我現在會喜歡別人的意思囉?
捲 捲:就是這麼回事!
蜜 柑:不要開玩笑了!如果是小螢或是班長倒沒有關係
班 長:誒?可以嗎?
小 螢:我怕麻煩
蜜 柑:小螢,不要說這麼冷淡的話啊~
小 螢:不要纏著我,我沒這種興趣
蜜 柑:(哭)小氣,但是啊,如果對方是小棗的話...(暴走)不要啊!不要啊!光想就覺得好恐怖啊!
 棗 :是我感到恐怖才對,水珠
蜜 柑:不要叫我水珠!
 棗 :哼!如果被你看上的話,那真是麻煩了
蜜 柑:麻煩是什麼意思啊!啊!怎麼辦啊?~~~小棗不行,那流架也可以
流 架:佐、佐倉!
蜜 柑:呐,野乃子,不能解除嗎?
野乃子:只要時間一過,就沒有效果了
蜜 柑:沒有立刻解除的方法嗎?
小 螢:你還是放棄比較好,但是不要向我告白
蜜 柑:什麼啊,現在不是你看書的時候,至少應該擔心一下我啊
小 螢:比起你,我更關心書的內容
蜜 柑:(失落)你太冷淡了,小螢
小 螢:蜜柑你是無效化,所以藥應該對她沒有效果
蜜 柑:誒?對啊!!
捲 捲:怎麼會呢?佐倉你的能力不是很不安定嗎
蜜 柑:什麼呀!真要說,是捲捲你騙了我的錯吧!
捲 捲:我說啊,你說誰是捲捲啊?!
蜜 柑:捲捲就是捲捲啊,啊!要怎麼辦啊!救救我啊,小螢
小 螢:不要抱我
蜜 柑:小螢,你欺負人~~~~
小 螢:吵死了,鼻涕流出來了
蜜 柑:鼻涕沒有流出來~
小 螢:不要靠過來……

蜜 柑:我什麼都不瞭解,到這裏也沒辦法了,果然是無效化愛麗絲啊。太好了,幸好不是小棗啊~
 翼 :喲,小不點
蜜 柑:啊,翼學長(心裏想:什麼啊,這是怎麼回事啊?我的心臟跳得很快,臉頰也很熱啊,不行不行)
 翼 :怎麼啦?臉很紅哦,發燒了嗎?
蜜 柑:不,我想我沒有發燒(心想:啊,真的很紅啊,喜歡學長的感覺停不下來)
(蜜柑突然跑過去,抱住翼)
 翼 :喂,怎麼啦?突然抱過來
蜜 柑:誒~~我不是故意的呐
 翼 :哦,很有衝擊力啊
蜜 柑:(心想:什麼啊,這種感覺,除了心跳以外,還有……嗯……(頭痛))
 翼 :蜜柑,喂~~~~ 蜜柑
蜜 柑:什麼啊?
 翼 :你還是抱著我哦~
蜜 柑:啊!對不起!(心想:好奇怪啊,明明已經放手了)
 翼 :喂,蜜柑,你碰到什麼討厭的事嗎?
蜜 柑:沒、沒有啊,只是……只是想跟翼學長在一起(心想:我剛才說了什麼啊!)
 翼 :和我一起……誒!不是我吧!!
蜜 柑:但是這不是說謊的,是真的!
 翼 :蜜柑……
蜜 柑:果然……我最喜歡翼學長啊!
 翼 :果然?
(蜜柑又抱住了翼)
蜜 柑:不行,這種感覺忘不了,怎麼辦才好啊?
 翼 :唉,蜜柑,你的表情很奇怪啊
蜜 柑:那是……學長的錯覺啊!
 翼 :你的臉從剛才開始就很紅也是錯覺嗎?
蜜 柑:(結舌)那也是錯覺啊!(心想:臉確實很紅啊)
 翼 :(很奇怪啊……)
蜜 柑:這到底是什麼啊?不僅想要抱住,而且還要想kiss,想像公主一樣!想像的事不斷在腦中出現!!
 翼 :蜜柑,你說出聲了……
蜜 柑:誒?說出來了……
小 翼:想知道的話……
(翼將蜜柑抱起來了)
蜜 柑:學長,你突然之間幹什麼啊?
 翼 :什麼呀,想知道吧?公主殿下
蜜 柑:是……這樣啊,怎麼說呢?我……還是很難為情啊!
 翼:在說什麼啊?文化祭的時候也有過啊(指抱起蜜柑的事),不記得了嗎?
蜜 柑:那個…當然…記得啦!果然還是很難為情啊!
 翼 :怎麼回事啊?確實和平時的小不點不一樣啊
蜜 柑:但是啊,學長,我現在非常高興(傻笑)
 翼 :坦白還是好的啊
(蜜柑好像想親翼)
 翼 :喂!這是什麼姿勢啊?真的想要KISS嗎?
蜜 柑:啊!~~不行~~!!這是不行的!!
 翼 :這麼做的話,就算是地球毀滅的時候妳也不會這麼做吧?
蜜 柑:剛才,失誤,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嚇了一跳!
 翼 :總而言之,蜜柑,你冷靜了嗎?
蜜 柑:我可是很冷靜的啊
 翼 :哪裡有……(咳)好,這是真的嗎?
蜜 柑:是!愛麗絲學園初等部B班佐倉蜜柑,在最喜歡的翼學長面前不說謊的!
 翼 :那麼……回答我的問題
蜜 柑:是
 翼 :今天,碰到什麼與平常不一樣的事嗎?
蜜 柑:與平常不一樣的事?(回想中)啊~~~!
 翼 :怎麼啦?
蜜 柑:對了,我吃了野乃子做的名叫LOVE POISON的藥,吃了就會喜歡別人的
 翼 :就是這個,野乃子……就是技術系的那個小笠原吧?
蜜 柑:但是我是無效化愛麗絲,野乃子的藥對我沒有作用
 翼 :喂~~沒有自覺嗎?
蜜 柑:自覺?什麼啊?
 翼 :做了這麼奇怪的事,難道沒有自覺啊?
蜜 柑:先不管這事,學長,還是想抱著你.....還是算了吧.....真是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翼 :哎,真是,這是藥的錯,沒有辦法,好啦,過來吧
蜜 柑:誒,真的?前輩
 翼 :你,很單純啊
蜜 柑:哼,什麼嘛!
(背後散著陰氣...)
美 咲:比平時還要溫柔啊~~翼!!
 翼 :誒!!美咲!!什麼時候!
美 咲:嗯~~~~~你有這種嗜好啊?!我都不知道啊!!
 翼 :喂,不要誤會啊!!這是初等部野乃子製作的藥的錯!!叫做LOVE POISON
美 咲:~~是,是,真會解釋啊
蜜 柑:不要說翼學長的壞話!!!
美 咲:~~突然之間幹麻啊!!小不點!!我沒有說壞話吧!!
蜜 柑:翼學長真的是很溫柔的啊!!!
美 咲:~~這是怎麼回事啊...
蜜 柑:所以說!學長是我的東西!...好像說得過分了點...但是,我果然...
美 咲:~~哈?不懂什麼意思...
蜜 柑:總而言之,翼學長是我的第一!!比誰都喜歡!這是肯定的!妨礙的人走開!
 翼 :誒...不好意思啊...怎麼回事啊...
美 咲:~~啊啊...完全不懂什麼意思...思維枯竭...初等部的...小笠原,野乃子是吧,我去會會~
 翼 :喂,會會...什麼...喂!等等!!喂,我可是很為難啊,美咲...
蜜 柑:翼學長,要一直在一起啊~
 翼 :(誒,等一下,如果我的猜測是正確的話...好!)
(Part 2)
美 咲:野乃子在嗎?
野乃子:是...是!有什麼事嗎?
美 咲:LOVE POISON是野乃子做的嗎?
野乃子:嗯...難道蜜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美 咲:什麼跟什麼啊,早上開始就在特力系和翼纏來纏去...啊~~光是看就有夠煩人的!
野乃子:誒?
眾 人:真的!?
美 咲:不用突然之間這麼吃驚吧
班 長:果然起效了...那個藥
捲 捲:(哼哼...佐倉蜜柑,活該如此啊,哼哼...)(陰笑)
美 咲:咳,嗯,總而言之... (小聲) 能不能給我LOVE POISON啊?
野乃子:誒?為什麼啊?想要向誰告白嗎?
美 咲:不是啊,不是啊,相反的,想要讓喜歡的對方吃,向我告白啊!
眾 人:啊!!~~~~(背景音樂改變了)
捲 捲:(啊~~~對啦!我怎麼沒注意到呢?原來還有這種用法啊!這是...大好機會到手的預感~~)
安 娜:(有了LOVE POISON的話,我就可以和岬老師...)
班 長:那個,前輩,會有這樣的效果嗎?
美 咲:啊,這個,可是拜翼那個不知羞恥的戀童行為所賜啊!
 翼 :說誰是不知羞恥的戀童癖啊!
美 咲:難道我有說錯嗎?翼?
 翼 :唉~適可而止吧
蜜 柑:不要啊!不要啊!我不要和學長分手啊!!
班 長:蜜柑~
捲 捲:藥效果然很厲害啊
 翼 :總而言之,我有一個想法,能不能再給我一點LOVE POISON
美 咲:你、你想幹什麼啊!?
 翼 :聽我把話說完,如果給這傢伙喝一次,或許會黏上流架會好一點~
捲 捲:(爆發)你說什麼啊!!!?
蜜 柑:什麼意思啊!
班 長:蜜柑和正田同學都冷靜點啊~~
蜜 柑:怎麼可能冷靜下來!白癡!
班 長:白癡...!?蜜柑...(沮喪)
捲 捲:想到要讓最重要的流架居然為佐倉犧牲...啊!
蜜 柑: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總而言之,我要和翼學長在一起啊!和翼學長吃軟軟球是夢想啊!
 翼 :啊...蜜柑...你說什麼,我越來越不明白了啊...
捲 捲:啊~~總而言之,小笠原同學
野乃子:是?
捲 捲:能不能給我LOVE POISON?
野乃子:那個...事實上...
捲 捲:什麼啊!不要這麼小氣啊,你做了很多吧?
野乃子:今早那個以後,就沒有做過...
捲 捲:誒?
美 咲:也就是說...
安 娜:最後的一瓶...!
(眾人驚!捲捲發動愛麗絲,聞...)
捲 捲:在那裏!有味道!!
野乃子:誒?
捲 捲:(衝了過去)啊!有啦!得到LOVE POISON啦!
美 咲:太狡猾了!利用愛麗絲奪取!
捲 捲:對不起了,學姊,早動手早得到啊~~
美 咲:喂!等等!!
安 娜:嗯!等等啊!
 翼 :可惡!逃走了!
蜜 柑:不要啊!翼學長不要丟下我去追啊!
 翼 :啊~~~形勢真是為難啊!(一把把蜜柑抱起來了)
蜜 柑:翼學長,我好感激啊!
 翼 : ...感激就免了...走了哦(追上去)
班 長:大家全都走了...
野乃子:啊~~怎麼辦啊?
班 長:啊,對了,做解藥的話...
野乃子:解藥?
班 長:嗯,解除LOVE POISON效力的藥,如果做的到的話,說不定能阻止這場騷動,我也會幫忙的!
野乃子:我知道了,我試試看!
班 長:好~~~那麼我...
(小螢乘著飛天鵝來了)
野乃子:啊,小螢,你在啊
班 長:你沒有回去嗎?小螢
小 螢:有點...
野乃子:啊,對了!蜜柑中了LOVE POISON的毒,和翼學長正在甜蜜呢~
小 螢:是嗎?真是的...關西腔真是有點...
班 長:我們要做解藥啊
小 螢:嗯,那我就幫忙回收LOVE POISON,出現更多人這樣的話會很麻煩
班 長:嗯...拜託了!
小 螢:嗯,總而言之,和我(拿出某樣通訊器)
野乃子:這個是?
小 螢:貓耳,跟名字一樣,有著跟貓的耳朵一樣功能的電話,不管多遠都可以聽得到,總而言之,就是移動電話
野乃子:用這個聯繫就可以了吧
小 螢:是的,(小聲)因為是新作,所以處於測試階段
野乃子:誒?
小 螢:沒什麼,總之,戴在耳朵上,不要拿下來哦!
野乃子:嗯...嗯!
小 螢:那麼,你們兩個加油!(飛走)

(眾人追逐LOVE POISON中)
美 咲:可惡,跑到哪裡去了!
心 讀:不愧是捲捲啊,跑的還真快呢!
 翼 :喂~~為什麼連你也追來?
心 讀:很好玩的樣子
美 咲:只是這樣而已?!我可是很認真的!真是的!
安 娜:我也是和認真的,如果得到的話,就可以和岬老師一起...
鳴 海:是啊,心讀,安娜一定是和美咲一樣認真的!當然我也是哦!
美 咲:鳴海!連你也!
鳴 海:(打招呼)呀~~!!
美 咲:你沒有理由要那個藥吧?
鳴 海:不是我想要,是因為危險所以要回收,如果LOVE POISON投入使用的話會很頭痛啊!
 翼 :確實很危險呢!
鳴 海:因為我的愛麗絲會失去價值呢~~
眾 人:你是人類之恥啊!!
 翼 :而且否定學生的愛麗絲!
鳴 海:你真是不會說話啊,我並沒有否定野乃子的愛麗絲啊,只是針對LOVE POISON這件事而已~
美 咲:你果然還是沒變啊 ...啊!找到了!!
捲 捲:糟了!!
美 咲:還想逃啊!你!(兩人扭打在一起)
捲 捲:不要!不行啊!!請你放手!這是我的!!
美 咲:所以說!拿來!!(爭奪中,藥脫手飛出)
心 讀:Nice Catch!!
捲 捲:等一下!你!?你來這裏湊什麼熱鬧啊!
心 讀:因為很有趣!
捲 捲:把它還給我!!
美 咲:啊!不行不行!老老實實交給我的話,我是不會為難你的!
心 讀:嗯...還是不要!
美 咲:這是什麼意思啊!總之,快交出來!
(推撞中,被群毆的聲音,瓶子再次飛出)
心 讀:啊!被搶走了!
美 咲:哈哈!!拿到了!
捲 捲:啊!等等!!
(場景轉換)
美 咲:(喘氣)啊,被追上了呢...
心 讀:把我的藥還給我
美 咲: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了啊?!
安 娜:藥是我的東西啦!
鳴 海:大家跑得還真快啊!(喘氣)我連追上的時間都沒有
美 咲:鳴海老師你是不是上了年紀了?
鳴 海:啊?我才27歲而已啊~
美 咲:27歲過了不就是30歲了嗎?
鳴 海:(背景變陰暗)好了,聽好了,過了25歲才能當老師的法律是有的呐!
捲 捲:這樣的話...雖然不好意思,但也沒辦法了!(發動愛麗絲)啊!
美 咲:啊!
捲 捲:LOVE POISON拿到手了!
美 咲:可惡!
捲 捲:對認真使用愛麗絲的我,妳認為能夠追得上我嗎?!在學校雖然有點難為情,但就是不能讓藥被奪回去!
(小螢飛來了~~~)
小 螢:辛苦你了~
捲 捲:今...今井同學!你為什麼會在這裏?走開啦~
小 螢:那個藥,可不可以稍微讓我看一下(直接去搶)
捲 捲:你在幹什麼啊!快還給我!
小 螢:嗯~~這個就是LOVE POISON啊~
捲 捲:你!(撲向小螢)
小 螢:噢,我閃了,沒有逃跑的機會
捲 捲:我不會放棄的!喵!(再次朝小螢撲過去)
(藥三度飛出)
小 螢:啊!糟了,藥...
(Part 3)
流 架:佐倉,沒事吧?
 棗 :藥效過了,就沒什麼事了吧!
流 架:話是這麼說...
(LOVE POISON飛了過來)
捲 捲:小棗,流架,快閃開啊~~~
流架&棗:誒?!
流 架:啊?!
(瓶子碎了,裏面的藥全都灑在兩人的身上,眾人喘氣)
安 娜: LOVE POISON...
捲 捲:被小棗和流架給......
小 螢:看來是全部用掉了呢!
鳴 海:呀咧~呀咧~~
捲 捲:也不是吃下去了,這種情形要怎麼辦?
小 螢:不知道...
(背景轉換,變成少女的粉紅色)
流 架:啊...
眾 人:嗯?
 棗 :喂,你,怎麼了?
捲 捲:流架?(流架,藥正在消失,也就是說...這樣不是很好嗎!!對了,小棗和流架都看上我的話...那不是萬萬歲了嗎!!和兩個人一起...呵呵...呵呵...(花癡中)
小 螢:口水流出來了...
捲 捲:(吸)不可以這樣,現在的問題是讓他們兩個喜歡我,啊...這樣的話,這兩個人中要選哪一個好呢?啊...小堇我好為難啊~~~~ 哼,決定用藥的效果讓他們喜歡我~~~
安 娜:喂,喂,小棗和流架他們...
捲 捲:小棗和流架他們...?喂!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啊~~?
小 螢:這個...難道是...照相機,照相機!!
流 架:小棗,那個,我到現在一直隱瞞著...其實我...
 棗 :什麼?
流 架:關於小棗的事,(小棗被流架抓起了手)不光是朋友,是作為戀愛對象來看待的!對!打從心底裏愛著你的!!
眾 人:(驚)誒?!!
流 架:我喜歡你!!小棗!
安 娜:啊~~~!小棗和流架...相戀了!!
小 螢:哼哼~大好機會!(拿起照相機狂拍)會很好賣!這個
捲 捲:等一下...剛才的,不是真的吧?小棗和流架在一起...但是,說不定也是有這種事發生的
安 娜:啊~~ 我,我有種心動的感覺~~~
捲 捲:這個...怎麼說...很厲害呢!
心 讀: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捲 捲:如果你心動的話,那樣很可怕!
鳴 海:嗯~~但是這樣很麻煩呢.....喂,兩位!
流架&棗:嗯?
鳴 海:看這裏(發動愛麗絲)
流 架:哈?
 棗 :幹什麼啊?(鳴海的愛麗絲沒有作用了)
鳴 海:看起來越來越難辦了...這個
安 娜:怎麼啦?老師
鳴 海:那個,我想使用我的愛麗絲,可以使這件事情快點解決,但對這兩個人似乎沒有什麼作用啊~~~
捲 捲:啊~~~~~!?
安 娜:啊?!老師的費洛蒙愛麗絲?!
鳴 海:嗯,蠻可悲的...
安 娜:野乃子做的藥這麼厲害啊~~~~!
 棗 :流架
流 架:什麼?小棗
 棗 :這個的...好熱...
流 架:誒?一直都是這種感覺吧?難道說,在害羞嗎?小棗?
 棗 :不、不是的
流 架:不用隱瞞了啦,小棗,關於小棗的事我都知道,嗯,不管發生什麼,小棗你都是第一的!因為我最喜歡小棗了,這點是不會錯的!(聽到身體擁抱的聲音,難道小棗被流架抱了?)
小 螢:兩個人,燃燒起來了呢!能夠拍到好照片呢!(狂拍)
捲 捲:等等,今井同學,可以談一下嗎?
小 螢:什麼,現在很忙,請長話短說
捲 捲:啊,這些相片能不能給我幾張?
小 螢:可不便宜哦!
捲 捲:我、我知道啦~
小 螢:啊!給我打工也可以
捲 捲:要用現金啦!
安 娜:你們兩人在談什麼呢?
捲 捲:和梅宮同學你沒有關係吧!嗯,說起來,流架和小棗的LOVE POISON都消失了,那小棗到底注意誰呢?難道是,我!!!
眾 人:不會的,不會!
(翼和蜜柑終於趕上了)
 翼 :累死我了!(喘氣)終於追上了!
蜜 柑:啊咧?為什麼流架架和小棗會在這裏?
安 娜:蜜柑!
蜜 柑:哎呀!流架架,你比平時還要黏著小棗啊!
 翼 :而且,小棗的樣子有點怪啊!(注意到地上的碎瓶子)啊!難道是!那邊有散亂著破碎的瓶子
蜜 柑:怎麼回事?
 翼 :安娜,快告訴她!
安 娜:嗯,是!蜜柑,事情是這樣的...(小聲)
蜜 柑:什麼?!流架架和小棗把LOVE POISON給...!原來如此啊,所以流架架才會這樣抱著小棗啊!
 翼 :喂,蜜柑,你也是這樣纏著我的,知道嗎?
蜜 柑:嘿嘿,對不起啊,學長。但是啊,我每次只要一放開,美咲學姊就會把你拉走,我很擔心很擔心啊!所以才不能放開學長啊!原諒我吧!
 翼 :是這樣嗎?(汗)
美 咲:不用這樣戒備吧?(汗)
(翼的背後有一股陰氣)
蜜 柑:對了~學長,下次到中心城和我一起去約會啊...不對,不是這樣的,對了!一起去買軟軟球啊,和學長一起吃,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翼 :軟軟球啊?確實是挺好吃的
蜜 柑:和我一起去嗎?
 翼 :買東西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蜜 柑:真的嗎!?學長和小棗完全不同啊,果然還是翼學長溫柔啊!
(翼背後的陰氣再加重)
 翼 :(汗)剛才小棗就用很銳利的眼神盯著...(再汗)
蜜 柑:翼學長,我果然最喜歡你了!!
 翼 :沒有注意到啊...唉,謝謝啦,蜜柑,你的心意我很高興,但是小棗的眼神很嚇人啊,你能不能放開我啊?
蜜 柑:啊!美咲學姊還在啊,不能放開啊!
(小棗起身,走向蜜柑和翼)
流 架:棗,你要到哪裡去啊?
 棗 :喂!把那傢伙放開!
流 架:棗,你怎麼了啊?
 翼 :是因為對於我們兩個的到來?還是因為喜歡某人的關係?
蜜 柑:什麼呀?小棗,你不需要用可怕的眼神看我吧?
 棗 :我說,要你們放開!!(點火,而且是很大的火)
 翼 :哇!!好熱!熱...
蜜 柑:啊!小棗,你幹什麼啊?很危險啊!
 棗 :妳給我閉嘴!
蜜 柑:不要啊!如果翼學長出了什麼事,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棗 :總而言之,給我放開!不放開的話,我要把這傢伙燒死!
蜜 柑:小棗!!放出火的話對你自己也很危險的啊!(爆炸聲)住手啊!!
(衝過去抱住小棗)
蜜 柑:你是白癡嗎!醒醒啊!熱血的笨蛋!如果真的出事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啊!這種事也不知道嗎!
流 架:佐倉...你,為什麼要抱住小棗啊?!
蜜 柑:怎麼啦?流架架,你想要棗的身體嗎?
流 架:當,當然啦...(結舌)小棗是...我的...命運中的人啊!
蜜 柑:命運?但是啊,火是危險的東西這是不會改變的吧
流 架:這個我知道,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抱著小棗了啊?!
蜜 柑:不要!!
翼&流架:誒?!
 翼 :難道是藥效消失了嗎?
蜜 柑:如果我放開小棗的話,他肯定又會用愛麗絲傷害翼學長的,這種事情絕對不行的!
 翼 :啊,原來不是啊~
流 架:為了這種理由!總之,不要抱著我的小棗!
 棗 : 流架!
蜜 柑:有我在的時候,棗是不會放火的,安心啦!
流 架:這種事情...如果是我抱著的話,小棗也不會放火的啊!(伸手去拉小棗)
(蜜柑和流架展開小棗的爭奪戰)
蜜 柑:啊!小螢以前送我的髮帶斷了!等等,流架架,你到底在幹什麼啊!
流 架:只不過不小心弄斷而已吧!
蜜 柑:才沒有這回事!
 翼 :唉,你們啊,稍微冷靜點!呐?
蜜柑&流架:怎麼可能冷靜啊!!
流 架:如果小棗有什麼的話,我會很為難的啊!
 棗 :流架,我,沒事
蜜 柑:呐,流架架,那邊的捲捲手中有很多你的照片啊!呐!那麼花癡的表情
捲 捲:等、等一下!佐倉同學!能不能不要說些無關緊要的話啊!
流 架:為什麼會有照片的?今井啊!比起那些事,佐倉,適可而止吧!快放開小棗啊!
 棗 :流架,我這樣子,並沒有什麼...
流 架:啊?怎麼回事啊?小棗!
 棗 :喂,水珠!
蜜 柑:我不是水珠,你再叫我不會理你哦(頭髮被抓住了)好痛啊!!小棗!
 棗 :你,只能在我面前把頭髮放下來
蜜 柑:(臉紅結舌)你...說什麼啊...突然之間...
 棗 :我在意的就是這個...
蜜 柑:什麼啊?到底!
 翼 :唉!真是的!好啦!蜜柑,你可以把小棗放開了(從地上爬起)我不會害怕他的愛麗絲的,不要緊的
 棗 :你說什麼!你這傢伙!
 翼 :我說,小棗!再怎麼說我也比你年長,我希望你至少叫我一聲學長吧?
 棗 :無聊!用這種方式叫你就足夠了!
蜜 柑:那樣我是不會允許的!
美 咲:唉!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小螢的電話響了)
小 螢:啊!肯定是野乃子(接通)喂喂,聽到了嗎?我的聲音
野乃子:嗯,聽到了
小 螢:看來試用實驗沒有問題呢!
野乃子:誒?
小 螢:(搖頭)看來我是正確的,現在你在哪裡?
野乃子:那個,剛才叫班長幫忙找蜜柑了,我現在在初等部的活動室裏
小 螢:是嗎?那麼就很近了,蜜柑那個笨蛋在初等部大樓前
野乃子:是嗎?那麼我馬上就趕去那裏
小 螢:班長那邊待會再和他聯繫好了
野乃子:謝謝你!小螢(通訊終了)
安 娜:小螢,剛才的,難道是和野乃子取得聯繫了?
小 螢:是啊
安 娜:野乃子,現在在哪裡呢?
小 螢:正在往這裏趕來,很快就到了
(野乃子趕到了)
野乃子:久、久等了!(喘氣)
安 娜:野乃子!
野乃子:做好了,LOVE POISON的解藥!
安 娜:太好了!
野乃子:那麼,只要給蜜柑吃就可以了,對吧?
安 娜:其實...小棗和流架也吃了LOVE POISON!
野乃子:誒?什麼時候?但是我做了很多,我想大概沒有問題
(走向3人,我推,聽到落水的聲音)
蜜 柑:啊咧?我...
流 架:我...
 棗 :.......
蜜 柑:怎麼啦?
流 架:我,到現在為止
 棗 :......
 翼 :解除了嗎?
安 娜:好像變回來了
蜜 柑:怎麼回事啊?
野乃子:成功了!
捲 捲:有點失望呢!
鳴 海:說的也是啊,我可能...
美 咲:是!是!真的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蜜 柑:說什麼啊?變回原來的樣子了?是什麼?
野乃子:那個,蜜柑你把我做的LOVE POISON吃了
蜜 柑:真的嗎?!
野乃子:嗯...嗯!
蜜 柑:等一下啊!我的無效化愛麗絲沒有起作用嗎?
野乃子:那個啊...
 翼 :喂,蜜柑,記不起來了嗎?
蜜 柑:翼學長...啊!!...我記起來了!
 翼 :喂,蜜柑
蜜 柑:不行!我做了很多丟臉的事啊!(哭)不敢看翼學長的臉啊!怎麼辦!
心 讀:小棗和流架也吃了LOVE POISON哦!
蜜 柑:誒?他們也?
流 架:沒、沒有辦法的吧!
 棗 :哼,無聊!
流 架:我和小棗是情人,感覺是不可能的事情,和小棗當然只是好朋友啊!
蜜 柑:啊!流架架,臉紅了!你到底喜歡誰啊?
流 架:是誰也沒有關係吧!
蜜 柑:誒~~~很在意啊!
心 讀:是小棗哦~
蜜 柑:什麼?是真的嗎?那小棗呢?小棗喜歡誰啊?
 棗 :哼!沒興趣陪你們了,走吧,流架
流 架:啊?...嗯!
蜜 柑:真的感覺小棗很奇怪啊,老喜歡叫人家那種奇怪的名字,哪有這種人啊!
小 螢:蜜柑,你不明白嗎?
鳴 海:小、小螢,那個...
蜜 柑:怎麼回事啊?
小 螢:果然很遲鈍呢!
蜜 柑:遲鈍什麼啊!!
鳴 海:呐!蜜柑,冷靜點。怎麼說,LOVE POISON的藥效已經消失了
蜜 柑:啊!對了!野乃子,你有什麼要說的吧?
野乃子:嗯...嗯!是LOVE POISON的事,這個藥啊,是讓原來就互有好感的兩人更加喜歡對方的藥啊
蜜 柑:嗯...野乃子,對不起,能不能說得更明白些?
野乃子:誒?更明白些?嗯...怎麼說....現在的話,是暗示當事人的說...
捲 捲:對笨蛋來說很件很難的事呢!
蜜 柑:什麼呀?捲捲,那你把剛才的話簡單再說一遍看看!
捲 捲:我對於這種容易的話,當然明白啦!
蜜 柑:啊~~!很可疑呢!
 翼 :我來說吧!
蜜 柑:翼學長!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翼 :嗯...對兩個不是互相喜歡的人是沒用的,更簡單的話,就是不會去喜歡討厭的人,對吧,野乃子?
野乃子:對!就是這麼回事!而且就算惡魔喝了的話,也不會去注意其他人的!
美 咲:那,翼和蜜柑黏在一起的事情是...
 翼 :最初就說是誤會了!馬上忘記!
美 咲:啊!不好意思...對不起囉!
捲 捲:也就是說不管我怎麼喜歡小棗和流架,都是無意義的?!
心 讀:沒有希望的想法還是放棄的好~~~(被打)捲捲的捲髮打人了~~~!
鳴 海:哎呀!知道LOVE POISON的效用就安心了~~啊~~~再怎麼說也不及費洛蒙愛麗絲吧!我的存在意義...
翼&美咲:果然是人類之恥!!
鳴 海:啊...我好像沒什麼立場啊...
蜜 柑:啊~~好像明白了...
野乃子:所以說,蜜柑早就喜歡翼學長了,流架和小棗的事...然後...小棗...
(眾人看向蜜柑)
蜜 柑:啊?什麼啊?大家都看著我啊?
 翼 :難道說...
安 娜:小棗...
美 咲:對這個小不點...
捲 捲:騙人的吧!!
心 讀:騙人的吧!!
蜜 柑:誒?難道說...小棗喜歡我嗎?哈,哈...哈...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野乃子:蜜柑?
蜜 柑:那傢伙,以前還說過討厭全部的我,這是不可能的!
 翼 :算是吧~總覺得很護著蜜柑,視線老在我身上轉的感覺~
蜜 柑:就是啊,不僅是我,小棗還可能喜歡翼學長也說不定!
 翼 :蜜柑,拜託你!請把這個想法給否定掉!
蜜 柑:嗯...嗯...總而言之什麼都好!我的第一果然還是小螢啊!(抱住小螢)
小 螢:等一下,不要突然之間抱過來!
蜜 柑:有什麼關係嘛!結果小螢還是擔心我才來這裏的吧?
小 螢:唉!什麼都不知道還這麼開心
蜜 柑:小螢,你說什麼了嗎?
小 螢:嗯...什麼也沒有,是啊,稍微有點擔心,蜜柑,謝謝...
蜜 柑:小螢居然向我道謝!聽到了嗎?小螢對我說謝謝!!
鳴 海:聽到了哦,太好了呢!蜜柑!就是這樣,大家不要磨磨蹭蹭了,快回教室吧!
 翼 :鳴海,你為什麼一副安心的表情啊?
美 咲:真的耶!剛才還在為費洛蒙愛麗絲驕傲咧!
鳴 海:是!是!大家明天也要打起精神來!我還有工作,就是這樣了~~~走了~~~(飛吻)
蜜 柑:翼學長
 翼 :嗯?怎麼啦?
蜜 柑:今天,給你添了很多麻煩,對不起啊!
 翼 :沒關係啦!
心 讀:好了,回去了,回去了!
捲 捲:是啊
安 娜:肚子也餓了,今天的晚餐吃什麼呢?
小 螢:總覺得,有什麼忘記了的感覺
蜜 柑:嗯?對了!班長呢?
眾 人:(驚)啊!!!
(被眾人遺忘的班長正在尋找蜜柑)
班 長:蜜柑!妳在哪裡啊?啊...是不是這裏啊?嗯,不能說這種話,要好好負起班長應有的責任!蜜柑~~~~到底在哪裡啊?...........

台長: ☆AMAYA☆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学 園 ★ ア リ ス |
此分類下一篇:學園愛麗絲 ☆ 廣播劇-忘記事物的機器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光-学園アリ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