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1:28: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飛逝
我的寒假只有四個星期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就過了一半
惟一還算正常的是日文課
那大概也是我最踏實的時候了吧
整天 睡到中午 吃早午餐 看電視 睡午覺 吃晚餐 看電影 接著再睡
OH~~ My GOD
好險媽媽沒有放太多食物在家
不然又要像去年一樣了

重點是
這幾天真的是睡太多了
雖然不會不好 畢竟之前睡好少
不過日夜顛倒
又沒做什麼
實在是很可怕
我怕之後焦慮症又會再發作
那樣是很可怕的
而且
別組 都在動工了TAA
但我卻一點都不在意
真糟糕

切記 明天早起 幫阿嬤磨米

有時候很想就這樣放鬆無所謂
但是偏偏我就是那麼一個有所謂的人
所以還是好好認真的把該做的事做了吧
畢竟這麼多年了
也該認清自己的開心是來自於成就感
就是把事情作好的感覺
就算看電影也像在做事情
但是沒關係
至少當下的自己是感動的
是覺得有收穫的
這樣就該欣慰了

我喜歡影像
在影像中學習
我不是瞎子 我可以看
我不是聾子 我可以聽
我沒有憂鬱
更不會失憶
我該好好珍惜
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做每一件應該做的事

台長: bett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