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2:32: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 用力 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天氣在搞鬼嗎
還是自己心裡作祟
今天 心情不佳

越來 越晚睡
越來 越晚起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的自己沒精神
也不開心
但是 為什麼就是爬不起來ㄋ
就是想賴在床上幻想ㄋ
吼~~~~ 我不要這樣的自己啦

討論完TAA
我又有一種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Loreal也開始在報名了
其實有點想參加 但是膽子實在太小
唉~~~~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突然想起
小菊講的 用心
我覺得 我不只不用心 還沒有用力
如果 我用心去做 用力去盡力 我不相信現在的我會這樣
講好聽是知道要樂觀面對
但其實只不過是不願用心用力去改變平凡的自己
昨天還跟小君講一推勒 一副自己似乎很懂很有想法似的
結果勒 還不是如此
與其說是迷惘(這真是令人機車的藉口)
還不如說其實自己沒用心用力
現在想想也對
我到底適合作什麼
我只是個膽小鬼
不敢翹課 不敢不交作業 不敢發言反駁
喜歡(阿關.阿達)的事就做好一點 但又沒多好
嗚~~~~ 我的用處到底在哪裡

其實想想
與其要別人給我定位
我自己是應該要先用心用力去做的吧
用力的瘋 用力的玩
然後 在 用力的學習 用力的達到目標
並且 用力的愛 用力的痛

為何現在的我會是降ㄋ
就是那位中醫師說的 ㄕㄢㄣ ㄕㄢㄣ 嗎

吼吼吼 我不要啦
我想要改變
誰告訴我該如何改進
要從何做起ㄋ
tell me tell me

台長: bett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