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1:14: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星期五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
因為要開放考場
SO下午放假囉
我和我姐就跑去西門町
公車司機還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們像哩
誰叫我姐剪了一個跟我很像的頭
原本是要去看六號出口的
可是阿
人爆多搭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易羊吃中餐
兩點多才吃
大家都在吃冰 我們在吃中餐
哈哈
吃完飯 電影院人還是很多人
結果沒去看 好可惜
我真的很想看捏
我們就先東晃晃西逛逛
結果就跑去蓋酷拍貼
我姊辦那個會員卡花了300 = =
結果那個折價卷要7~9月才能用
傻眼 好後悔唷
我姐還掉了100 很笨噎
自己的錢都看不好
西門町真的很多高中生
北一女超多的 全都穿制服出來晃
西門町整個被高中生包圍嘛
我們就逛到5點多吧
就搭車出發到三和夜市
我的腳好酸阿
不過還是去逛夜市
三和夜市的小楊脆腸超好吃
去的時候排隊
回來還是在排隊捏
可見生意多好
還有阿還有阿
ALL STAR 鞋買一送ㄧ唷
有缺帆布鞋的快去看看吧
到家已經八點多哩
我的腿好酸
更衰的是
我們要搭公車阿
其實只要出口往左走就有公車站牌哩
我們就往右走
走超久 公車都過去兩班哩
一上車想說熱死了 要吹冷氣哩
好棒
結果 公車冷氣壞啦 = =
搞的我今天好黏唷
真不舒服
幹嘛沒事太陽要這麼大啦
吼 不過至少今天還算好玩
不是待在家打一整天電腦
=ˇ= 累



台長: ♥ LI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破病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哈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