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0:49:2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來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週末,妹妹ㄗㄨ/難得休假三天
在我結婚後,第一次到我新家來玩
週五和我到sogo展開最後一次週年慶血拼
難得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悠閒吃飯買東西
晚上帶著妹和老公去看M公司包場免費哈利波特
因為免錢,所以覺得特好看!
週六我,老公,妹妹和ㄌㄚ/一起去內灣玩耍
我跟老公去過好幾次,不過和妹妹一起去感覺又不一樣
就這樣四處逛逛還吃了炸野薑花和高粱香腸
中午在花想容解決午餐,
剛好遇到老闆在幫他們家的冠軍蒙那麗莎狗洗澡
蒙那麗莎狗生了好多可愛的小狗.
不過長的很像小土狗,長大才會變成蒙那麗莎,
才會微笑吧!
下午結束內灣行,一行人趕去V_MIX唱歌
晚上在家吃火鍋,妹妹挺賢慧還會幫我準備東西
結婚以後和妹妹可以單獨相處幾天
感覺真的很特別.
希望妹妹可以常常到新竹來玩,
姊妹一起逛街做飯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