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4:15:28|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7(五)
早上鬧鐘一響.我覺ㄉ肚子有點怪怪.頭也不知怎ㄇㄌ?超級暈ㄉ.

但是.我還是撐著起床.走到門口.阿咩進入廁所.就啪~~~昏倒在地上

好加在~~公公早起房門又沒關.及時看到....

呼叫.....阿墩.阿承快來阿~~~心怡昏倒ㄌ!!

攙扶我起來後.喝杯水.歇會兒...

先把瑄換洗好.載他ㄑ托兒所.我再ㄑ掛急診

那時ㄉ我已經臉色蒼白.肚子痛ㄉ快站不直ㄌ

到ㄌ急診室.掛號.問診.打點滴.抽血.驗尿.照X光該做ㄉ都做ㄌ...

肚子已經痛ㄉ不ㄉ了.痛ㄉ無法躺平.出力.痛到冒冷汗.手腳無力...

結果.醫生說:腸胃炎.尿道炎...怕發燒影響腎.問是否住院??

想想??看看那兩光醫生.有點不想住院!!想到別家檢查.

我一直忍痛.下午回家睡覺都無法躺平.都坐在地上趴在床上睡.

肚子ˋ腸胃已經絞痛ㄉ不ㄉ了!!只吃ㄌ半碗粥...

忍到5點ㄑ診所腸胃科檢查.哇哩勒@_@ 照ㄌ超音波.竟然腹部有水.
不知是什ㄇ水???要我趕緊ㄑ大醫院掛急診.

先回家準備東西.叮嚀一些事.老公趕緊載我ㄑ掛急診

到ㄌ醫院.先掛號.轉婦產科(有轉診單.直接看)

醫生問診.又內診.照超音波.哇!!!腹部出水.抽出一些肚子ㄉ水檢驗.

也抽血.驗尿.血紅素下降.造成貧血.肚子是因卵巢裡有ㄍ黃體瘤破掉.才出血

已經9點多ㄌ.肚子還是痛.頭還是暈.10點多又抽血.血紅素還是下降

醫生說:2點再驗.還是一直降...就需要開刀.做腹腔鏡(3支管子插入肚子)

聽ㄌ.心裡一直擔心害怕起來*_*

結果還是忍到2點抽血.結果還是要動手術...

準備好.手術前ㄉ程序....約凌晨4點進開刀房

慢慢ㄉ昏睡過ㄑㄌ(全身麻醉).等手術結束.肚子不知抽出多少血水??
麻醉慢慢退.漸漸ㄉ清醒

打全身麻醉實在很甘苦.要帶氧氣罩.麻醉藥退ㄌ還會昏昏ㄉ...

已經是早上ㄌ7點才進病房..

因為失血過多.造成血紅素急速下降才貧血.頭暈目眩

我ㄉ2隻手都是打針ㄉ痕跡.抽ㄌ7~9次ㄉ血檢查

打點滴.打到手都腫ㄌ=_=

到今天才出院.出院後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需要努力ㄉ補鐵.沒法度失血太多




台長: ~貝蒂betty~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花
齁齁齁
很誇張ㄝ
到底是亂吃什麼東西阿ˇ
真是的ˋ
好好修養唄你
別再&quot黑白&quot吃了辣ˇ
2007-12-12 21:27:10
佳汶
哇~么壽唷會不會給它太嚴重ㄌㄚ.阿是有沒有問蛇麼原因導致這些症狀阿.是不是因為太累或太忙ㄉ原因ㄚ.要小心ㄚ.有些毛病還是要留意一下不市開ㄍ刀就okㄉ我告訴你.瑄還小你也知道唷.你從以前到現在身體就不是很勇ㄉ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ㄉ.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ㄋ!
2007-12-14 14:5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