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9:11: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燙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3(五)
因為家裡有客人來.公公在泡茶.瑄就拉扯泡茶壺.一不小心被泡好ㄉ茶燙到ㄌ
她阿公趕緊抱ㄑ沖水.冰敷.我連忙把她老爸挖起床.睡夢中聽到女兒被水燙到.嚇到全醒ㄌ!
準備幾樣簡單ㄉ東西.就趕緊送醫.她老爸.像飆車似ㄉ.猛踩油門.猛亂鑽.也不知有沒被照相違規!
到ㄌ急診室.醫生先幫瑄擦藥包紮.瑄哭ㄉ淅瀝嘩拉@_@.因為燙傷部位痛.又多!
右臉頰.右下巴.肩膀.前胸.痛~~~~哭~~~哭累ㄌ停一會兒.又繼續哭.
終於包紮好ㄌ.她阿嬤也趕來現場.又在責問ㄌ?怎ㄇ會怎樣???哭ㄌ~~
因為眼睛也稍微被熱茶潑到.所以眼睛也要檢查.瑄又要被遮騰一次*_*
都檢查好後.我ㄇ希望瑄能住院觀察.可是這家醫院沒傷燙病房~只好轉別家醫院
我ㄇ又到ㄌ別家醫院急診處.訴說情況後.護士把剛包好ㄉ紗布又拆下來.清洗傷口.喔唷!!瑄又痛一次.哭ㄍ不停~~還打點滴.手找不到微血管.只好把點滴打在腳上@_@.
之後.辦住院.病房是隔離ㄉ.只能一ㄍ人陪同.阿嬤陪著她!其他人在病房外等.
又再次聽到瑄ㄉ唉號哭聲.....終於停止哭聲ㄌ~
回家後.心情好沉重.我ㄇ倆夫妻邊吃宵夜(晚餐沒吃)邊喝酒.可是身旁卻少ㄌ瑄ㄉ吵鬧聲.真不習慣.不然.他會跟我ㄇ搶麵吃.害我ㄇ這宵夜吃起來真難過.東西也好像很難吃~
我ㄇ一直聊到凌晨2點多才睡著!
隔天要ㄑ看瑄ㄌ!!!!

台長: ~貝蒂bet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