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24: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空專 小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點55的車原本要到新竹去的

到車站 居然來個開車未定

原本在肖想不用去工讀了

因為什麼中壢 埔心有平交道事故的

後來 終於在7點17分的時候 車來了

呼 趕到了新竹 在飛奔去撘市區公車 在奔進學校

到的時候 用的差不多了 

我只用了幾間教室 還噹了一個空專的大人

爽快 誰叫他們不會分類

難到越大的人越看不懂訓導通報嗎!!

就說要分類 還在我面前要丟分類物

很不客氣的”告訴”他 那該分類

0900~1500 小麥有班

6小時 我遲到了10分鐘

卻晚了半小時才走

1530下班 又奔去對面的站牌搭回學校

用一用 差不多快5點了 才離開學校到市區

回到市區 去了五角看衣服 每次進去就會有想買的東西

不過我告訴自己 我得先繳電話費 我不想被停話

之後去買了新的貼本 我要重整我很久沒理的貼們

在小麥的6小時 一樣發生很多事

今天麥克雞塊賣到最後居然一度當掉 賣太好= =

一堆東西也都沒了 只能說 人類真的很愛小麥

還有外勞 當外勞進攻時 覺得好恐佈ˊˋ

他們要一大堆一大堆的番茄醬 好像上輩子沒吃過番茄醬一樣@@

一直接不完的客人 一直點不完的餐

喊了六小時的 您好 歡迎光臨 說了六小時的 不好意思 稍等一下

說了六小時的 內用外帶 好多個六小時內重複N遍的話

這就是服務業  呼  好累 而且好冷 因為制服是短袖

我邊點餐邊發抖  真的好冷好冷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傻了眼的事

當我用好蛋捲冰淇淋 他的”汁”居然分布的噴在我褲子上

今天還是穿淺色的褲子 有點噁心= =”

這就是今天的小麥6小時 中間還有很多事 寫也寫不完~

今天 員餐 吃了大麥克+小薯+小玉

拿了兩個奶精+兩包胡椒粉+兩包番茄醬

哈哈!! 滿足, 聽說九塊雞到12/6

改天來去吃吧 九塊雞賣到現在都還沒吃過.

而我好像感冒了 而且我很想吐

台長: → 恰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