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0:22: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6》*10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1點多才睡

5點起床

6點多搭車去新竹

搭市區公車去學校

吃個蛋餅肉排 有點失望

沒想想像中的好吃

還是芋頭饅頭肉排蛋好

空專今天只有7個班來上課(期中考)

所以又比之前還輕鬆

掛完垃圾袋 看看時間 8點半多了

差不多該下去了(到市區)

等他在來載我一起去上班

9點 兩個禮拜沒去上班的小麥工作記又展開了

由於空專事情沒很多 做完就先閃去小麥

到12點 

拿著小麥的員餐 今天我吃板雞+小薯+小紅

還是板雞好吃 跟大麥克一樣讚

就拿著它們 我回到了空專

回去空專後 發現他們今天午餐吃披薩+炸雞

空專老師人真的是很優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請我們吃中餐了

雖然我再他們吃的時候還沒回去

但是回去時 那老師居然跟我說 他有留給我

拿著我的員餐 我還是先吃了一塊披薩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什麼

感覺拿破里的 挺不錯的

就這樣滿足的吃完了我的午餐

開始了空專的結尾工作

把我們早上掛的垃圾袋集中起來

也就是所謂的收空專的垃圾吧

還有用他們沒有分類的

講到這就不經感嘆

空專的大人難道都沒手沒眼睛

舉手之勞這句話也沒聽過

一個人按照規矩 可以減少多多人的時間

分類也不會分 不知道是怎樣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們幾個工讀生變成撿垃圾的老伯了

把他們沒分好的 在用夾子從垃圾袋裡夾出來

因為今天只有7個班 所以用的瞞快的

今天又比平常更早了一點走

1點多快2點我們就離開了學校

結束了我們的空專打工

隨後 我又飛奔回小麥

1點半開始又要上到5點

不過我遲到了20分鐘

沒辦法 真的趕不到了

我盡力了

好險今天值班經理是個不錯的松X

中午12點離開小麥時 就開始ㄖㄨㄚˋ sh

服務員今天也不多 客人倒不少

到我回去 開始又接回我的2線

一樣 ㄖㄨㄚˋ sh到手軟

兩隻手 兩條腿 超酸 嘴巴也很酸

因為要不停的該該該

一直都在說類似的話

”您好 歡迎光臨”

”這邊可以替你點餐”

”您好 請問要點些什麼呢”

”請問飲料薯條需要加大嗎”

”飲料是可樂嗎”

”內用外帶呢”

”這樣是?元”

”稍等”

”先幫你結個帳  ?元”

”收您?元 找您?元”

”您的餐點到期了”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謝謝”

大概就是這樣 跟客人講的話都大同小異

還有要不定期的用破英文跟客人對話

對象不是外勞 就是真正的外國人 

不然就是日本人

雖然文法用的很爛 不過至少可以知道他們想要什麼 

他們也大概知道我要說什麼

這樣就好了

算起來 小麥是不錯好玩

但是 服務員變少

不管什麼時候 對我來說 

只要在櫃檯 就是不斷的ㄖㄨㄚˋ sh

好累好累

一直到5點 下班時間到了

沒人來接我的2線

此時的值班經理換人了 

臉賽到不行不知道是怎樣的

我也沒得罪他 真是怪

只不過 客人多 服務員少 大家整個就很忙

這樣也要擺賽面 唉 受不了

好不容易 快到15分的時候

有人來接我的2線了

我用最火速的速度離開的小麥一樓

結束了今天回去小麥的那6.5個小時

下次再回去是什麼時候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在看吧  有缺在說囉

大概 早上一直到5點半就是這樣過的

離開了小麥 到了sogo幫堂嫂換SK2的東西

覺得好熱 想喝冰的 跑去買了一杯綠豆沙牛奶

搭車回湖口了

雖然外面天氣很冷 很瞞大的

喝綠豆沙似乎有點神經

最後也真的快被冷死 

但是 還對於我這個不是很愛綠豆沙的人來說

今天的綠豆沙牛奶 挺不賴的

但 真的好冷

今天過的既充實又忙碌又累

**今日收入 空專600  小麥大概有個400以上

台長: → 恰恰~★★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