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8:35: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今天都沒讀什麼書

9點多就開始昏昏沉沉的睡到今天10點多

起床後上一下線11點多了 

中午找琦憶去貴族

因為他今天滿17拉 想說去年好像沒送到他禮物

今年再不表示一下 就太不夠意思拉

這樣就不叫做國小到現在的好麻吉拉 哈哈

所以決定請他去吃牛排  ((其實自己也瞞想吃的))

跟他算是 我前五個會什麼事情都會說的人吧

數一數 朋友中 真的什麼事都會說的 好像只有楊妹跟琦憶

他們應該會是最有把握會一直都聯絡的吧~ 呵呵

吃完原本要去爆米花家拿參考書的

但是爆米花似乎睡的有點熟唷 所以我打的電話他都沒接拉

就回家了

下午回到家 就真的有想看書的念頭了

讀了一下子 爆米花敲我拉 隨後就叫姐姐載我去找他哩

不過呀 我還市不知道他家在哪 所以一路上用電話聯絡

之後就看到爆米花拿著手機站在外面拉

記得我們的對話還是

”阿 在哪阿 我姐正在往前騎阿..  阿阿. 看到了看到了”

ㄆㄆ~~ 似乎有點蠢 不過還是找到拉

一樣住湖口 同班一年多 我今天才知道爆米花家住哪勒  哈哈

既然書都借了 不看一下怎麼行呢

晚上要K國文拉

雖然可能看了考的還是一樣爛 那就認了 有看就好

像之前阿 都有看阿 不過都很爛阿= =” 

加上阿  感觸!! 【兩個驚嘆號(呵)】

讓我也想了一下 那我的未來呢

所以我也要來個感觸(+兩個驚嘆號呀@@)

反正就是 我打完這篇文章後 我真的要開始看書了 

我是認真的>”<   

再說 一樣是高二 怎麼志願差那麼多呢

簡直是天跟地嘛   不行  我要認真阿阿阿阿阿阿

為了將來 哈哈 

其實是為了我以後的假日 

ㄆ哈~ 

總之   衝拉~~~~~

台長: → 恰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