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14:01: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另一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怎樣 ><
            明明很想哭 !!
            位什麼要憋在心理面 ><
            想哭就大聲哭呀 !!
            心情會好一點 ...
            


            我真的變了嗎 !?
            便的很兇 >             跟以前差很多噢 ><
            有嗎有嗎 !? 
            以前的我 .. 很不容易生氣
            很HIGH、很快樂的樣子
            現在的我 >< 完全都變了
            便的很兇 ! 跟以前差好多 
            咩咩這樣講的 >< 真的有噢
            現在這樣我不要啦 !! 
            大家都對我好冷淡 ˊˋ
            我不要我不要 >"<
            我要變回以前 !!! 很HIGH的我
            摁 ... 需要時間芭 >"<

台長: 【宅男】小k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