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19:23:04|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30。月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快。又月底了

而且再來就是2012年的年底

還記得才過年而已,轉眼就年底

然後,又是新的一年了。。。

 

也在今天結束了二個星期的早班

來得突然,還好也習慣了

 

也在這二個星期裡

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義氣、相挺到底

真的很謝謝門市的同事

認識你們,真是件幸福的事

年初我的事,你們相挺到底

年底店長的事,你們也互相支持

真的。沒有大家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雖然很受不了這種早起的日子

但想想可以早早的下班

回家陪陪家人的日子,也算是件幸福的事吧

晚餐桌前,大概都只有我爸、我媽和伯母

我想,這應該是高中畢業後

最長一段時間

每天準時陪家人用餐吧。。。

 

星期一得好好的休息一天

然後,開始挑戰不休息的日子到年底

訂了張飛機票

逃到日本去跨年了

應該不算是去跨年,而是去散散步

 

最近一連幾周的下雨

快悶壞了大家

不過,偶而看看落地窗外的街景

上班中的我就突然忘我,然後

雖然很不想在出國的旅行中遇到下雨

卻開始期待可以遇到下雨天

因為這樣就可以選擇靠窗的位置

在咖啡店裡的一角好好的享受這種

 

無人打擾,悠閒的空間

 

星期一的難得休假

真想逃到高雄走走

把那張買一送一的積木展門票給用了

 

也想逃到大遠百裡的IMAX廳裡

好好欣賞那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也很想一直在綿被裡

好好的休息一天

偶而翻翻床上的那一堆書。。。

 

真是難以決定阿

 

我想。有人約就去高雄吧

沒人約就往電影院或是家裡藏了。。。






 

 

台長: vic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