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00:36:24| 人氣1,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K。 倒數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自由行。開始倒數囉。

港簽已核件了,很怕被退件。

還好我們倆的都核件了。

 

機加酒方案訂完的隔天。同樣的方案,一夜調漲了三千元@@

希望夜晚的港景。別讓我失望阿。

 

剛好遇到了香港迪士尼五週年。加上我家那頭吵著要去。

所以只好陪他去走走囉。順便幫婉榕帶一下禮物好了。

因為連續二次放她鴿子。呵。

 

 

今天上班。人潮少的時候。

店長偷偷的說。要開始交接囉。嚇@@

原來是另外一間店已核件了。

二間店應該會在六月前後的開幕了。

我想接下來的一個月。又要開始忙碌囉。開始訓練人力吧。

重點是。這次香港行回來。我想壓力就開始變大了吧。

我又要睡不著了。唉@@

加油吧。我想我行的。

 

也謝謝彥。要陪我去走走。






台長: vic
人氣(1,9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