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0:37:17|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y W880i 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年初就想入手新手機
但是一直有喜歡的
加上…又沒什麼經費
所以就停了好久
門號也讓弟弟拿去續約
結果
最近開始有些錢了…
加上看到了sony推了首款超薄walkman手機
質感不賴,所以就入手囉
可是花了手十四張小朋友才入手的
號稱超薄的
果然真的有薄到
放在口袋中
真的好像沒有放入一樣
可能是之前的手機太大隻了…
所以才沒有感覺他的存在

按鍵的部份
相當具有質感
但是有點太小了
對於手大的人
真的有點不好按


來張背面照
因為號稱超薄
所以搭配的相機只有二百萬
跟現在市面上的…
當然是不能比囉…
因為是列入sony的w系列
所以必定要加入walkman功能囉
搭配原廠的耳機
真的還不賴
在walkman方面給滿分囉
害我現在的nano
被我打入冷宮囉
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
在出遠門
才有可能出現了…
因為搭上1g的記憶卡
真的放入的歌
就可以讓我聽都聽不完了…
話說回來
買了2g的nano
也沒有放滿的一天
我想1g真的就夠了…
最薄的手機
當然要跟i pod最薄系列nano比一比囉
雖然都比nano大了一點
但是加入了通話功能及相機
當然就要大一點囉…
最後來張背面logo比一比吧
都配上經點logo…
感覺就是超棒的啦

台長: vic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