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8:24:03|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蛋糕預購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但是為了要讓老闆及組長嚇到
所以強力的推朋友們買
不過也還不錯吃
所以才會推囉…

幾天下來
朋友相挺之下
還有不錯的成績
但是還是需要再靠大家的幫忙囉…
我要業績我要業績啦
希望能成為兩間門市的第一名囉
首先要先感謝再感謝
第一波大力相助的朋友
最重義氣的佳陵姐
還好佳陵姐已轉到客服部門了
不用再推蛋糕了…
還以為他會回傳簡訊告訴我
連後勤的也要推…我就死定囉…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再來要感謝詩蓉姐
大力從我第一次推蛋糕就買
其實這也才第二次
至今還是大力的訂了兩個
真是夠朋友
再來要感謝學弟囉
哈…被我推了一個
不過他本來就有想買的念頭囉
只是業績算在我身上
不是算在他家樓下的小七…
真是的…在軍中果然沒白混在一起了
還說要預購一個送我當生日蛋糕…
真的嗎?看來星期一就知道了
還有y拍上面的網友囉…
真的非常感謝朋友們大力的支持
希望第二波能再度衝出好成績
最神的是我弟囉
說要拿到他公司幫我推
真的嗎?看來又有人要上門了…
也希望常來逛版的版友們
可以支持一下囉…
如果有需要者,可回覆一下囉
有專人會為你服務的
還有專人哦…
其實就是我本人啦…
會給你們大大優惠的啦…
跟你們在你家附近訂的價錢一樣囉…其它我吸收

題外話
話說那天訂了一個給我媽
回家高興的跟我媽說
我訂了個超貴的蛋糕給你當母親節禮物哦
也順便提了一下
我生日剛好是前一天咧…
結果我媽說
「我看你是訂給你的吧…」
真是夠了哦…
連自已生日都要自已出手買蛋糕
真慘啊…

問號先生,不要裝作沒看到這篇哦…哈
你願意把你的第一次給我嗎?哈


台長: vic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子薰
真的不湊巧,蛋糕在我們家是滯銷品,以前生日蛋糕都強迫每天吃早餐吃三天才解決,其他分送給鄰居的還不算...XD

我看也許定個宣傳單上DHC的Q10比較實際,媽媽不會說浪費錢...= =&quot
話說回來,有人要買一個送你當生日蛋糕,既然你生日在母親節前一天,那你自己買的就可以省下來啦~反正一樣被當成生日蛋糕...XD
2007-04-08 00:45:29
版主回應
我家也是…每次都只吃一半
其它都是自已吃掉
然怪越來越胖了…氣~
真的要訂DHC嗎?先謝啦…哈
其實是你要訂來自已用的吧…我猜…哈~
如果真的要的話…告訴我一聲吧…
不過這組還挺貴的咧…
學弟說要送我一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星期一就知道了…
看來這個蛋糕又要自已吃掉了吧…
2007-04-08 07:54: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