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2:19:1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不外乎就是要上課嘛!!

 

既然要上課就是要買書囉!!

 

這次各位都知道要趕快去找學姐買二手書,

 

如果二手書沒有拿到就會開始訂新書!!

 

而我就是負責幫忙訂書的啦!!

 

訂書其實不難,

 

只要填寫個單子就 ok 了!!

 

可是要先統計人數,

 

開學第一週很少人來上課,

 

書都訂得差不多了,

 

到了開學第二週才又有人陸續加訂,

 

我哪有辦法壓?!

 

訂書單都寫了再加訂一定會被罵!!

 

雖然被罵不會少一塊肉,

 

但如果有人又想反悔不訂的話,

 

到時候的運費可是我自行負責耶!!

 

唉~

 

訂書真是麻煩呀!!

 

包括收錢也是,

 

有的人就是不來上課,

 

那怎麼收的到錢壓?!

 

只能自己墊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書錢金額不要少,

 

因為最近在算錢時,

 

好像都在少錢!!

 

保佑我不要貼錢呀!!

 

拜託~

 

台長: Ming Tzu ^^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