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3:12:4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旭軟,I came back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還沒放假就已經先找好工作了,

 

實在是太開心啦!!

 

要回旭軟上班囉~

 

只不過距離真的是問題,

 

有點遠說!!

 

但已經和別人談好了,

 

總不能反悔吧?!

 

所以囉~

 

我又要開始賺錢啦!!

 

哈哈~

 

還沒考完期末考就想著暑假了!!

 

 

 

 

 

 

 

 

 

 

只不過,

 

我的機車駕照可能要飛走了~

 

因為會沒有時間可以考!!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

 

為了我的零用錢,

 

我要拼啦!!

 

 

台長: Ming Tzu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分開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方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