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23:48: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臉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大家 "飯糰之家" 看太多啦?

 

怎麼最近大家都在擺臭臉呢?

 

真的想當臭臉妹呀?

 

我和其他人可不想當 "關媽媽" 壓~

 

哈哈~

 

 

企概第二堂跑去聽演講,

 

我以為是那種令人乏味的演講呢!!

 

可惜不是!!

 

很開心它不是!!

 

也許如我所願真的進去 "無慢堂" 了吧!!

 

哈哈~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

 

原來回答演講者也是一種錯,

 

因為我被點到前面去自我介紹!!

 

我的手都冒手汗了~

 

實在太恐怖啦~

 

下次我要當啞巴啦!!

 

 

也許把心事放在心上真的很不好受,

 

說出來時我的心情也好很多!!

 

謝謝 "妳" 知道事情後,

 

會是那樣的反應!!

 

我感覺好欣慰壓~

 

我說真的歐~

 

花那節課找那些東西我覺得值得,

 

讓我、妳發現很多!!

 

哈哈~

 

 

謝謝你囉!!

台長: Ming Tzu ^^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 ^^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09
此分類上一篇:講清楚,說明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