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1:59: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反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

 

總是在想一些問題!!

 

想了很多很多,

 

也好想好想趕快把自己的思緒調整回來,

 

重新再出發!!

 

和大家在一起過得很快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偶爾就是覺得怪怪的!!

 

發現最近的我,

 

越來越不像最初的我,

 

為什麼會這樣?

 

我好想趕快恢復!!

 

所以我要重新出發!!

 

哈哈~

 

和你們在一起,

 

有時候會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東西,

 

和一些看法!!

 

我覺得很不錯!!

 

我不想和 "那個人" 毫無差別!!

 

所以我要改變!!

 

還記得剛是大一生時,

 

是如此認真!!

 

現今的我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想要恢復認真的自己!!

 

看透了很多的事情,

 

一直想著哪天我們三個會不會分開之類的事情,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內心告訴我,

 

我們會到大四畢業!!

 

也許就因為我們很少爭吵吧!!

 

哈哈~

 

最近我的心情變得好沉重,

 

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我知道真正的原因,

 

那 。。。。。。

 

我好希望妳能懂!!

 

 

 

 

 

 

 

 

 

 

 

台長: Ming Tzu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
此分類下一篇:說說
此分類上一篇:發牢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