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3 05:09: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客來e-coupon 舞傾城4:分離之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傾城4:分離之舞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舞傾城4:分離之舞,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舞傾城4:分離之舞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舞傾城4:分離之舞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舞傾城4:分離之舞 文章佳句!

舞傾城4:分離之舞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舞傾城4:分離之舞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舞傾城4:分離之舞

書本內容:

我想告訴他,不管陰曹地府再淒冷,我都會在那裡等著他。

我想告訴他,若是有來生,就一起投胎,生生世世在一起。

但是,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眼前等待我的,是死亡……

死裡逃生,卻得知他背棄了她,

震驚心碎之餘,她努力查明事情真相,

竟發現,原來他這樣傷害她,是為了要保全她,

而曾經對她許下的諾言,他也一刻都沒有忘記過——

以身試毒,他拚盡全力一搏,只為讓她脫離險境;

三刀六洞,他在自己身上劃下駭人傷口,只為替她爭取名分;

獨排眾議,他願拋棄大好江山,來交換讓她留在他的身邊……

這一生,她多麼慶幸擁有了博客來e-coupon這樣一個他,

可是眼前危機重重,

讓她不得不違背他們的誓言,

為了守護他的一切,

她選擇離開他的身邊,

即使要出賣自己的靈魂,甚至是生命——

舞傾城4:分離之舞

書本網址:





台長: 林芳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