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3:20: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欣賞的女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ㄟ 快看

這是英倫第一性感女星

我最愛了 :Q...

我也是會對著性感漂亮的女體感到垂涎的啦

身材棒、又美麗性感

"那種身材哪裡好?屁股那麼大?"你嫌棄著

-------

"這個女生身材不錯,你看.."

我眼皮抬都不抬就知道你說的那種"身財不錯"

是那種好聽叫"纖細"說白一點..

就是乾乾扁扁沒胸沒屁股皮膚白白的那種..

恩 像仲間由紀會那一類←不過她是少數我也覺得不錯的女星

只是身材..恩 我比較喜歡那種拉丁口味的

比如說Jennifer Lopez,或是Kelly Brook那種

"恩 我們對女生欣賞的型這麼不一樣阿 嗚嗚...

我跟‧纖‧細‧是一點也扯不上關係的說.."我一臉擔憂的懷疑的看著他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欣賞的男孩子也是那種又聰明又陽光的樣子..

比如說王力宏←他居然跟阿妹在一起ㄟ...

你也不是那種陽光男阿..又不帥..陽光跟你也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到似的自己講的一大堆。

"那..我們會在一起還真奇怪喔"我又自己接的一句話。

過一陣子

"嗯...好吧..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仲間由紀會根本不會看你一眼..(好吧..我承認王力宏也不會記得我長得是圓是扁)"我又自顧自的說。

"那...我們還是好好相親相愛好了..."我轉頭看看你,嘴角居然漾著那種"我就知道" or "無聊聒噪傢伙..你終於下結論拉.." or etc.的笑容

看了真是‧欠‧扁!!

好吧 我還是喜歡我的Kelly Brook
你就繼續欣賞你的仲間由紀會吧..

不過你還是要說我在你心目中是排名第一的

就降!!!!


台長: beswee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