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8:03:3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長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李,

謝謝你這麼愛我 (!)

這麼疼我 >///< 

很高興遇到你這位對我那麼好的老師 (!)












還有,

寶貝媽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你的一句:我也很愛你 >///< …

我真的很感動耶 (!)
















以前叛逆的我,讓你和爸爸承受了很多痛苦 (!)

對不起 >///<















對了 (!)

我爸很好噢 (!)

他,看到下雨,載我和媽咪去學校耶 (!)

這樣就不用淋雨了 ^^










好棒 ^^

台長: ☺謝大黑 ܤ*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課
此分類上一篇:《♥▫》補白沙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