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14:06:00|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 ♥ 來自韓國的好用品牌 - 雪花秀 潤燥精華&玉容面膜

B  

今天又趁小公主睡覺趕緊來分享這一篇好用的產品 

 

雪花秀這個品牌應該會很多人來說不陌生 ----

這幾年真的超級哈韓的耶 ! 不管是衣服還是保養品彩妝品

都要韓風就是了 --- 而且我覺得正韓的產品都好好看又好好用喔 ~ 

只要說到韓國的 --- 女生好像都會失心瘋耶 !! 

有沒有可能過幾年後大家是在哈台灣 ( 幻想中 ) 

-------------------------------------------------------------------------------------

這系列的外觀整個就很韓國宮廷風 --- 

一看就會直接聯想韓國 ---

不知道妞兒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

----------------------------------

 

潤燥精華 猶如肌膚藥引的修護必備精華

 

功效猶如肌膚藥引的韓方草藥精華,是護膚程序不可或缺的產品,有效提升最理想護膚效果,調和肌膚均衡,大量補充所需水分滋養。

- 黄芪有助促進肌膚血氣運行,麥冬與甘草精華可促進各種草藥精華成分的協同作用,煥發肌膚天然健康光采。

- 迅速為肌膚深層吸收,令肌膚柔軟、細嫩,為吸收隨後的護膚品打好基礎,並提升所有護膚品的功效。

SAM_7001  

瓶身的設計很有質感 -- 不會因為是試用規格就很打發

反倒是讓試用者覺得很被受重視 --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使用起來輕鬆 -- 不用再另外想辦法找盒子裝 --- 

c  

採用按壓的設計 -- 很好拿捏字要使用的用量 --- 我自己本身是按壓兩下左右

質地屬於凝膠在偏水一些 --- 很好塗抹 --- 塗抹後保濕效果蠻讚的 

我覺得不會黏膩 -- 吸收蠻快速 --- 洗完臉後使用---這瓶的功效是加速保養吸收

讓後續的保養產品都能速速吃進肌膚裡頭 ------ 

d  

均勻點在臉頰,額頭和下巴 -- 輕輕的推開按摩吸收 --- 

使用後皮膚亮亮的很有光澤 --- 臉摸起來也很柔嫩 ---- 

保濕度佳 --- 一點也不油膩 --- 完全吸收到好好摸 !!! 滑嫩滑嫩的

-----------------------------------------

 

玉容面膜 令晦暗無光肌膚重現明淨的撕除式韓方草藥面膜

 

有效淨化晦暗膚色,令失去活力肌膚重現亮麗光采的撕除式韓方草藥面膜

玉竹粉、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韓方草藥成分,全面滋補肌膚,令膚色更顯明亮剔透,膚質細緻幼滑

獨特的撕除式設計,有效清除污垢雜質與死皮角質,肌膚瞬間更見明淨柔滑。

 

SAM_7007  

試用規格為兩包 --- 我的用量是一包使用一次 

避開眼部周圍和嘴唇周圍 --- 其餘都可以塗抹上喔 ! 

大概等個半小時等他完全乾掉就可以撕下來摟 !! 

SAM_7013  

他很好撕 ---好像在撕面具一樣 -- 把老皮一一撕下來

我撕半邊臉就覺得皮膚亮了好多喔 !!! 全臉撕下來

呈現的樣字很淨白 -- 真的是重現光采的感覺一樣呢 ! 

產品說明說乳液後使用 --- 就算之後沒有使用乳液也不會覺得乾

我本來以為會很乾--乾到鼻翼粗糙 ---

原來都是我誤會它了 *

f  

好喜歡這一款玉容面膜喔 ! 我好想要去購買正品喔 !

又要使用撒嬌的功夫跟老公坳了  

----------------------------------------------------

這兩樣產品我真的大推耶 !! 潤燥精華不但保濕又能加速保養吸收

玉容面膜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又能讓肌膚重現光采細緻柔嫩

好好用 -- 給這組無限的讚 --- 

-----------------------------------------------------------------

[ 產品資訊 ] 

雪花秀官網 -- http://www.sulwhasoo.com.hk/main.jsp

雪花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fref=ts

 

 

台長: bestlove0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