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19:14:33|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無香料無酒精添加杏仁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自白肌-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





哇 ! 自白肌家出新品了耶 ! 而且是爭對女性最愛的美白產品
這次出的新產品 -- 名稱系列整個非常吸引女性阿 ! 
傳明酸鐳射美白系列 -- 這麼誘人的產品名稱怎麼能不著迷呢 ! 
自白肌家的保濕系列我就非常愛用 -- 容量大 保濕優秀 整個就是C/P值敲擊高
回購了好幾次 -- 濕敷一點也不心疼 ! 
這次收到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 -- 根本還沒使用 
我就覺得一定很好用 -- 誰叫保濕系列這麼好用 
新出的美白系列一定也很讚  




瓶身又是女生一看升火指數立馬及格的粉紅色 -- 
 記得之前就說過我超愛粉紅色

即使結了婚 -- 還是有少女心拉 ! 看到粉紅的東西都一定會著迷
這一系列整個打動女生的心阿 ! 又美白 又鐳射 又粉紅色包裝 誰能不被他給吸引呢 ! 





當初在美妝新聞報導中看到這一系列 , 我整個就超級想要購買全套 --
重點全套買下來也才一千出 ,  開架式的價格來說敲擊便宜
根本是小資女的首選




超濃密泡泡搭配杏仁酸升級新配方 能深入毛孔
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及多餘皮脂
  
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溫和美白去角質
 美白從洗臉就開始!

三大美白成分+超濃密泡泡配方
成份內最吸引我的是添加溫和杏仁酸
杏仁酸最近超火紅的 目前居家煥膚的聖品
能夠解決臉部多樣的問題
可以解決痘痘 痘疤 毛孔 
甚至是美白


添加的傳明酸成分也是衛生署認可的有效美白成分

無香料 無酒精 弱酸性 敏乾肌也適合


開口有封膠 確保產品完整性




封膠打開 拆開來後 洗面乳的開口一樣也有封住 

介紹完產品特色跟外觀包裝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試用感想


先來看一下一整天留下來的暗沉油膩肌



洗面乳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摸起來綿綿的 跟一般的洗面乳的觸感有點不一樣
加水搓揉之後很容易就能搓出細緻柔嫩的泡泡 
沖洗後的手部較乾淨 也較亮一咪咪




這是雙手搓出來的泡泡 沒有用起泡網 也沒有特別大力搓揉
真的很輕鬆就能搓出扎實又綿密的泡泡呢 !! 




按摩在臉上也是超級舒服 , 不得不說他的泡泡真的跟我一般使用到的洗面乳很不一樣
就是比較綿密  比較滑嫩 總之就是我目前使用到的洗面乳最好用的一款




清洗完後的皮膚超級乾淨 
 洗臉又可以溫和去角質 
連毛孔的髒汙都瞬間覺得乾淨好多 
沖水後不緊繃 不乾澀 
洗面乳泡泡也不會殘留在臉上好沖洗  
 一天的油膩髒汙都被清洗的乾淨


洗前洗後的對照圖


平價又好用 --- 
我購買洗臉的產品不會特別希望訴求美白
因為我覺得洗臉最重要的就是要乾淨

肌膚洗不乾淨 後續的保養品沒有辦法吸收
根本是在做白工白花錢

我喜歡這一款洗面乳的原因不是因為洗後能變白
而是因為他洗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
乾淨中又不會太乾澀不緊繃

洗完後即使不馬上塗抹化妝品
也不會覺得肌膚乾乾的
反而是滑滑的很好摸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喔 !!













 

台長: bestlove0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