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18:55:56| 人氣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 ♥ 果蕊GLY晶透美白水凝霜-透亮肌膚輕鬆擁有




果蕊 Glyceutical

由專家調配研製出高機能完整配方更能提升「高效吸收」「強化修護」「緊緻肌膚」效果。

全面思考肌膚需求的平衡,效果類醫美療程級。
誕生專屬台灣女性的專業訂製高機能醫美學品牌『果蕊 GLYCEUTICAL』。
讓你每天擁有完美肌。


看了他們的官網,我好像要用看看他們的家的保濕系列~
但看著琳瑯滿目的化妝檯,我忍住了!
不然這些都要擺到過期了  > //// < 
說到果蕾-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果蕾除紋霜的廣告
那一句恭喜某某號佳麗榮登紋路皇后-哈哈哈
這廣告超有梗,看一次就會給人印象深刻
是說我已經決定生完產要用他來除掉我那些許的妊娠紋
是說我兩胎的妊娠紋都不會很多耶!三四條而已

這次試用的商品-
 果蕊GLY晶透美白水凝霜
容量30ML 價位590元 
中價位,使用過後CP/值很高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5596號]

讓肌膚輕鬆的吸收,持久保濕,水嫩水嫩的像在肌膚加上一層保護
瓶身是屬於大多女生都會愛的粉紅色,甜心我從小就是粉紅控,是超級粉紅控喔!
還記得國中還全身粉到底耶!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噁心喔!!!(漚)



內容物的質地屬於白色霜狀,還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很刺鼻,是屬於那種清新香的感覺


1-使用前 2-使用中 3-使用後
使用過後的手部肌膚很滋潤又有些許的亮白,雖然滋潤但不會黏膩,非常好推開,推開後香味整個飄在空氣中
好舒服喔!!


均勻塗抹在臉上每一吋肌膚,尤其最容易被忽略的鼻翼部分
是說甜心的鼻翼泛紅很嚴重耶!!(有沒有水水要教我怎麼教紅)
我很喜歡他在臉上推開的觸感,很柔軟綿密,霜狀質地很綿密
塗抹在臉上觸感很舒服,不會覺得肌膚有厚厚的一層覆蓋
反而是覺得肌膚吸收後的肌膚很舒服,很保濕,清爽
夏天最怕使用到厚重黏膩的保濕霜,許多水水怕黏膩都轉去使用乳液
但這一款乳霜並不會黏膩,很清爽,卻又有絕佳的保濕力,很推


是說一定要來使用前後的比對阿!!!
使用前的肌膚看得出來很乾燥暗沉,使用後的肌膚整個呈現很透亮的FU
果蕊晶透美白凝霜,真的很優秀,額頭,鼻子,臉頰都很透亮

果蕊晶透美白凝霜完全吸收後,再塗抹同一系列的隔離霜
一早起來的疲憊肌都不見了!又有SPF30的防曬係數
一般外出SPF30就很足夠了喔!!!!

我已經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多,還在持續愛用中!!!
推薦給跟我一樣肌膚暗沉的水水喔!!!

打完收工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可以順手幫我推推喔!

台長: bestlove0417
人氣(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彩妝保養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 ♥ Christine Ladies類肉毒六胜肽緊緻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 ♥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無瑕系列-肌膚乾性無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