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19:46:36|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之月(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下午)
”發聯絡簿囉”˙˙˙班上最讓大家反感的女生-八珍這樣子說˙˙˙
唐:靠!導的是不會找別人來發喔!看到他就反感!發個聯絡簿也要裝可愛!XXX!
達:不會阿!她很可愛阿!你們怎麼都討厭她呢?
一旁聽到的眾人有聽到這句話的全部抱著驚嚇的表情看著孟達。
生:可愛!是是是!可憐沒人愛!你覺得她好,是不會找他當女朋友阿。
唐附聲的說:對阿!可愛的話就交她阿!(故意大聲到全班都聽到!)
八珍聽到唐這句話之後很高興。
達:˙˙˙!(靈機一動的說)謝謝~不過我有女朋友了!
璇:你什麼時候有女朋友阿!
生&唐:哈哈~你同學出賣你了!(此時導的進來)
導:安靜!都上課了還喧嘩!這麼沒秩序難怪都不會得每週榮譽獎(每個禮拜會有秩序和整潔前三的獎牌,三個年級一起比)我來掉換位置好了,每個人拿出一張白紙,不記名寫下最愛講話的三個人,八珍前面這裡有個空位(沒人想去坐的位置!)。
收完白紙後導的開始統計,陳X華30陳柏X27X弘唐19張品生7林孟達4李基明1。陳X華中獎~依依不捨的搬離自己原本座位!
導:黑板上有名子的!聯絡簿交過來!(寫完評語後發回去)
唐:˙˙˙!我啥時愛說話了!我是被陷害的!(一邊拿著聯絡簿一邊手發抖面露青筋激動的大聲說)(家管嚴)
生:別生氣!小心他加上一筆!你看我也是阿!別氣囉!(一臉無奈的說)
弘唐和品生這節完全無法上課,激動的弘唐這節課從頭到尾都翻在聯絡簿那頁”唐愛說話”品生在一旁不時的安撫他˙˙˙˙
(下課前)
導:X弘唐和張品生等下打鐘後來前面找我!
(無奈聽訓的十分鐘˙˙˙直到上課前)
導:你真的是被陷害的ㄇ?
唐:不然勒!
導:你可以講出誰陷害你的嗎。
生:老師!你這種做法非常差勁,有些人是故意要害人的!我會講話的人大部分也只有弘唐和蘇嘉和哲偉和家齊而已!
導:好吧!聯絡簿拿來我幫你們劃掉。
之後繼續上課˙˙˙
(次日第三節上課)
導:上次不記名投票的不是讓你們用來陷害人的!要確實的寫。還有下禮拜三有關愛之家文教宣傳活動!我唸到名字的六個人,那天不用上課!老師已經幫你們請好公假了,記得當天昇完旗後去體育館。
品生和弘唐當然是其中之ㄧ,知道這決定後兩人很爽!因為禮拜三的課最痛苦了!
(禮拜三)
(升旗整隊時)
璇:真好!你們今天不用上課!
生:嗯!
唐一臉高興的說:我也想上課阿!老師真是對我不好!(講完後品生和弘唐一起笑出來!)
達:我也想去,裡面有我的八珍(一旁聽到的人差點沒噁心出來)
˙˙˙˙˙˙˙˙˙˙˙˙˙˙˙˙˙˙˙˙˙˙˙(欲之詳情˙請明日收看!)

台長: 荒野浪人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齊
= =
2006-12-23 22:40:05
荒野浪人
大哥= =!起碼也來ㄍ十幾ㄍ字吧= =
2006-12-23 22:4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