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7:43:3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皂作好心情』~清潔大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工作相當忙碌

休息不夠,擔心抵抗力減弱,病菌會趁隙侵入而感冒

於是做了塊"抗菌手工皂"沐浴.......

茶樹精油和香茅都有非常好的的抗菌效果

特別是茶樹精油


聽老師說,SARS期間同學們做的抗菌皂還供不應求呢!

不過我的抗菌皂還加了許多滋潤皮膚的好料

像是荷荷芭,蘆薈,蜂蜜.......

避免工作疲勞,皮膚變差~ㄏ~


做手工皂的過程中,會有一些皂屑

我把它們收集起來

洗衣服時,我會放一些在洗衣機裡

它們就成了天然的肥皂絲

不僅衣服洗的乾淨,還有淡淡的香味

不輸市售的衣服柔軟精喔~


之前去按摩時,送了一小塊手工皂給養生館的指壓師傅

平時喜歡貶多於褒的師傅

沒想到他會當我面大大的讚揚這手工皂

說洗後居然不想再用其他的沐浴品

而且已經洗到薄薄的一小片還捨不得

他還到左鄰右舍的店家去宣揚手工皂的好處

也建議他的客人洗手工皂來保健.............


手工皂的用處如此之多

真可以說是最"潔"出的清潔大使了!


[註]

刊頭圖片,是我做的抗菌手工皂



台長: 老闆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